BEAUTY美體健康

4招「BackJoy美姿墊」超強核心運動輕鬆做~不只瘦大腿,還能練出平坦小腹!

夏天到了,還在為瘦大腿、瘦小腹和瘦手臂而困擾?輕薄的洋裝也讓駝背問題更被突顯?這時你需要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輔助簡單的核心鍛練強化腰、背肌肉,給你最完美的曲線。

TEXT/Rice Photo/BackJoy、Rice Vedio/BackJoy Taiwan

4招「BackJoy美姿墊」超強核心運動輕鬆做~不只瘦大腿,還能練出平坦小腹!


想做就坐!邊坐邊美不費力~

辦公室坐久了,難免會忽略掉維持正確坐姿,導致腰酸背痛,長久下來還有可能坐出水桶腰、凸腹跟大臀。不過市面上有不少為矯正坐姿而推出的美姿墊,除了可以讓背部維持自然放鬆、還能舒緩脊椎壓力,最棒的是加強輔助運動,強化核心肌群,不但能瘦大腿,還能練出平坦腹肌。

 

居家BackJoy健身運動 練出蜜大腿、平坦小腹

以下提供4組BackJoy簡單的強化腰、背、核心運動,供大家在家中練習:

1.BackJoy核心穩定練習:

左右搖擺是瑜珈球運動原理,可以訓練核心肌群,達到運動的效果。

2.瘦小腹、大腿練習:

手臂往後撐住,手肘往後時,用腹部的力量讓雙腿往前伸展,然後回拉。

3. 強化腹部、大腿練習:

將撐住的手臂收回,伸直加入伸展運動,完全以腹部的力量讓雙腿往前伸展,然後回拉。

4. 腹部、大腿及強化手臂練習:

在伸展雙手雙腿的同時,儘量讓左手肘往右膝蓋靠,右手肘往左膝蓋靠,交叉運動。

延伸閱讀

辦公室美姿墊3步驟舒緩脊椎壓力

新一代的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有專利臀部支撐設計,能穩定包覆臀部、托高浮起平衡調整坐姿,弧形設計還能舒緩臀部及尾椎承受壓力。其航太防爆Core Material材質可承受135KG的重量,墊子上的圈洞則讓長時間久坐不會感到悶熱,讓上班族不費力的邊坐邊美!

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SitSmart「美姿救星」,NT2,580。
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SitSmart「美姿救星」,NT2,580。

BackJoy正確的美姿坐法:

1.將SitSmart美姿救星美姿墊放至椅墊上,臀部坐在虛線範圍內。
2.調整時,可從坐墊前方握柄將坐墊拉至貼和臀部。
3.身體向前微傾、讓腿與膝蓋自然呈現90度,並拉直肩膀,感受良好坐姿所帶來的舒適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