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恭喜劉詩詩升格當新手媽咪!儘管生了身材就像沒生過!原來產前的她這樣保持的!

今早大家一定都被吳奇隆升格當爸、劉詩詩順利產子的消息洗版了!微博上也看到讓人羨慕的夫妻喊話,吳奇隆:「親愛的媽咪辛苦啦!」劉詩詩也幸福回應:「謝謝你」,接著加碼回應:「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恭喜劉詩詩升格當新手媽咪!儘管生了身材就像沒生過!原來產前的她這樣保持的!

Source/劉詩詩微博、Marieclaire Taiwan

的確,女人在懷孕的過程會遇上各式各樣的挑戰,要順利生下一個寶寶其實很不容易,再來就是,愛漂亮的準媽咪一定會擔心接下來的問題:要如何在產後回復以前的身材?關於瘦身,劉詩詩也曾分享過自己的方式。

她曾說過,生活節奏過快的人,光靠節食做運動瘦身是不OK的,最終只會打亂生活節奏、擾亂內分泌,所以劉詩詩提倡喝蜂蜜減肥,這樣不僅不會浪費時間,而且不用擔心危害健康,瘦下來的機會也就更大。

除此之外,她更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方法,主要有以下3項:

1.保證充足的睡眠

劉詩詩認為保證充足的睡眠對於健康與減肥都是非常有利的,人體需要勞逸結合,根據研究證明,充足的睡眠確實有助於減肥。因此劉詩詩對於自己的睡眠品質一直都要求很高,這樣也使得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2.不要一味地節食

劉詩詩認為,減肥不要以犧牲健康作為代價,要注意健康飲食。千萬不要一味地控制熱量的攝入,這是因為只有均衡的飲食才能夠抑制饑餓和控制熱量。劉詩詩非常注意自己的飲食,防止自己暴飲暴食。

3.跳舞減肥

很多人都會選擇跳舞減肥,既娛樂又減肥,劉詩詩是舞蹈專業畢業的,她認為跳舞能夠很好地塑造人的形體。因此,不妨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舞蹈,完美自己的體型,讓身心都暢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