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掰掰肉拜拜!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就是這1招!

夏天到了,也等同宣告露手臂的季節到了!不想以蝴蝶袖示人?手臂粗壯或是有贅肉的確會讓整體身型更顯肥(厚),在別人的眼中妳就是個大碼女人!

Source/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掰掰肉拜拜!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就是這1招!



很多女生都覺得做掌上壓很困難,其實想減掉掰掰肉,「三頭肌撐體」(Triceps Dips)這個動作很有效!不論是看電視、下班、或者是睡前都可以做、而且非常有效!想瘦手臂的馬上學起來!


1. 找一張穩固的椅子,椅子的高度大約以坐在上面時大腿、小腿呈現90度為最佳高度。

2. 坐上椅子後,將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的椅面上,抓著椅子邊邊,慢慢將身體往前移至懸空,手肘伸直至微彎曲,膝部放鬆微彎。

3. 吸氣,將身體慢慢往下降,直到手肘往後彎曲成直角90度,然後慢慢回復到原本的高度。

重複動作8-12下,一次做2-3組,一組和一組之間休息30秒。

注意:若肌肉力量不足以讓手臂彎曲至 90 度,可以先由30-60 度開始,再循序漸進慢慢下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