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用修圖!過了30還有拉長增高的修身機會!日本瑜珈老師石村友見分享矯正肌肉收縮、在家就可以自行練習的「0號姿勢」!

儘管嬌小的女生看起來可愛惹人疼,但不是每位矮個子的女生都是瘦瘦的!如果有點肉肉,加上不高,在視覺上會比高個兒的女生還顯胖!然而年紀過了30,心中對長高這件事已絕望了嗎?現在知名的瑜珈老師石村友見要告訴妳,長高不是不可能的事喔!
不用修圖!過了30還有拉長增高的修身機會!日本瑜珈老師石村友見分享矯正肌肉收縮、在家就可以自行練習的「0號姿勢」!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ニューヨーク発!最強のダイエット法「ゼロトレ」Youtube、tomomi.ishimura IG

最近日本節目《嵐にしやがれ》請來了一位旅居紐約的知名瑜珈老師石村友見,分享大家瞬間增高”的方法。石村友見在節目中表示,在都會區工作的女性長期使用電腦、手機3C產品或者翹腳,都會容易造成駝背脊椎側彎的問題,長期的姿勢不良會導致身高縮短。

石村友見教導觀眾如何用Zero Training這個拉筋方法,協助大家達到標準的「0號姿勢」,讓每個人都有長高的機會。


訓練方法步驟:

1.把三條大毛(浴)巾捲成條狀,放在兩層堆疊不同高度的書本上。

2.躺上去,毛巾要貼緊脊椎,然後數3秒,同時慢慢舉起雙手到頭頂。

3.再數7秒,同時慢慢呼氣將雙手回到原本側腰位置。

 這個方法的主要功效是舒緩緊張的肌肉及關節,讓相關的身體部位重回原本的位置,持續訓練不但可以舒緩平日崩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