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敢相信!甜吃雪糕一星期竟然瘦4.5公斤!「3日軍隊減肥法」食譜大公開!

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就要出席重要派對/婚禮,然後發現裙子竟然穿不上!開始後悔沒有徹底實行減肥計畫了嗎?沒關係,現在就在這裡介紹一個韓國大熱的減肥法給大家!名為「3日軍隊減肥法」非常簡單,有網友表示跟著吃就能夠在一週內極速減掉4.5公斤,而且菜單裡還有雪糕呢!
不敢相信!甜吃雪糕一星期竟然瘦4.5公斤!「3日軍隊減肥法」食譜大公開!

Source: be_seungjin@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3日軍隊減肥法」是一種限制性卡路里低熱量飲食計劃,利用低碳水化合物和食物之間的化學反應結合的方式,讓身體在短時間裡體重下降,所以頭3天只可以吃特定的食物,每天還要喝大約2公升的溫水及只可以攝取約1,200卡路里。第4-7日天可遵循一般低卡路里飲食,只需一星期後便可看到成效,如果想減多一點,就讓菜單維持1個月吧。

Day 1:


早餐:一杯黑咖啡、一片全麥吐司+兩匙花生醬、半個柚子
午餐:一杯黑咖啡、半片土司、1/2罐鮪魚罐頭
晚餐:85g肉(任何肉類都可以),一杯綠葉菜或者青豆,一個蘋果,半根香蕉,雪糕 150g


Day 2: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一個雞蛋,半根香蕉
午餐:五片蘇打餅乾,一個雞蛋,一杯原味酸奶
晚餐:兩根熱狗(85g左右),100g綠花椰菜,半根紅蘿蔔、半根香蕉,75g雪糕


Day 3:

早餐:五片蘇打餅乾、半片吐司、一顆蘋果
午餐:一片全麥吐司、一顆雞蛋
晚餐:一罐鮪魚罐頭、半根香蕉,150g雪糕

由於這個減肥法利用食物之間的化學反應,讓身體在短時間裡體重下降,所以必需要嚴格按照這個食譜進食,就連食物進食的次序都不可以改變!如果想瘦身效果更佳明顯,可以每日加入適量的運動,不過要留意,這個減肥法是為了要在短時間内減體重的人而設計的,因此體重反彈的機會非常高,想要長久效果的還是要調節飲食,多做運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