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天就要洗香香!沐浴乳特蒐推薦:香奈兒清新晨露香水沐浴露、Sabon亞洲限定的微風輕拂、歐舒丹奶昔沐浴乳

夏天最容易覺得身體黏膩,洗澡就成了莫大的享受。品牌也紛紛趁五、六月推出沐浴新品,香奈兒延伸了清新晨露香水的香味、Sabon推出亞洲限定的微風輕拂系列、歐舒丹的使用前要先搖搖、超有趣,讓夏天洗澡更享受!

Photo/CHANEL香奈兒、Sabon、L’OCCITANE歐舒丹

夏天就要洗香香!沐浴乳特蒐推薦:香奈兒清新晨露香水沐浴露、Sabon亞洲限定的微風輕拂、歐舒丹奶昔沐浴乳

香奈兒清新晨露沐浴露


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系列由奧利維耶波巨與香水實驗室攜手打造,以清新風貌詮釋品牌傳奇香水N°5,推出後好評不斷。為了讓這清新香氣綿延,香奈兒今年推出兩款身體保養新品,分別為沐浴露、身體乳。

極簡的100ml的小巧瓶身設計,方便隨身攜帶,讓香氛如影隨形。


歐舒丹杏仁搖搖沐浴乳

L’OCCITANE歐舒丹要讓洗澡變得更有趣,特別以「奶昔搖搖杯」為靈感,打造出品牌第一款擁有雙重質地的杏仁搖搖沐浴乳。沐浴乳核心成份包含來自普羅旺斯的甜杏仁油與杏仁奶,還有佛手柑、向日葵籽等多種美膚成分。


平常放著時會分層,下層的部分以油體為主,上層則是包含杏仁奶在內的精萃成分。使用時必須先搖晃,讓雙層質地混合變成白色的水乳狀,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賦予保濕滋養,搭配杏仁散發出的甜美香氣,更能享受夏日沐浴時光!


Sabon微風輕拂沐浴油

想像在夏日夕陽下、微風拂過的舒服感受,Sabon將這個美好場景化作微風輕拂系列的靈感,調出清新的香氣。從清新活力的檸檬與青草開始,加入溫柔的小蒼蘭與海洋主調,最後以琥珀、浮木與麝香的收尾。純淨輕柔宛如微風輕拂,為夏日沐浴時光增添清香。

微風輕拂香調

前調-檸檬,青草
中調-小蒼蘭,海洋調
後調-麝香,琥珀,浮木


沐浴油採用天然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與小麥胚芽油等四種天然植物油為基底,富含維生素A和D,以及omega3、6、7、9,洗去身上髒污的同時,也帶來保濕感。


其他品項還有身體磨砂膏、沁涼保濕凝膠、織物噴霧、薰香組。

微風輕拂系列開箱影片

其實微風輕拂系列在2006年就曾以限量系列上市過,當時在亞洲極為受到歡迎,因此SABON今年特別再以限量的方式讓亞洲獨賣。

延伸閱讀


2019夏日沐浴乳推薦

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沐浴露100ml,NT1,390
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身體乳100ml,NT1,800
歐舒丹杏仁搖搖沐浴乳250ml,NT980(限量)
Sabon微風輕拂沐浴油500ml,NT1,280
Sabon微風輕拂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Sabon微風輕拂沁涼保濕凝膠200ml,NT1,480
Sabon微風輕拂織物噴霧350ml,NT980
Sabon微風輕拂薰香組250ml,NT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