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像置身南法的春日小時光!Sabon青檸薰衣草系列 水彩田園風包裝浪漫想收!

最有活力,萬物復甦的春日總是雀躍人心,來自以色列的天然保養品牌SABON推出春日限量香調「青檸薰衣草」,透過嗅覺的牽引滲透著芬芳的香氣,讓每一次的沐浴保養,都感受到如沐春光的美好。
像置身南法的春日小時光!Sabon青檸薰衣草系列 水彩田園風包裝浪漫想收!

Edit/fish

當溫柔沉靜的薰衣草香與清爽的萊姆融為一體,清新洋溢的味道蘊含著愉悅的感受,送走寒冷冬季,宣告著春日的來臨!

春天明快的氣息悄然蔓延大地,好心情與滿滿的正能量也隨著春天的陽光一同到來,踏上綠意盎然,鋪滿馬賽克的田園小徑,從冬日的慵懶裡進入充滿朝氣的祕密花園。

SABON吹的春日限量香調「青檸薰衣草」,前香萃取自清新活力的萊姆的精華與佛手柑,注入薰衣草的沉靜香氣,舒緩心靈。充滿綠意的羅勒氣息與留蘭香沁涼完美融合,明媚閃耀的橙花與白麝香的清甜烘托出春日的明媚。純粹而活力的清新香氣令人神清氣爽且安定凝神,就像春日午後的迷人幽香。


限量禮盒包括了:

綠意繁花 青檸薰衣草 潤澤柔嫩禮盒(限定包裝)  NT2,880

宛如進入了奇妙的神秘花園,清甜宜人的春日氣息隨之彌漫於空中,用薰衣草與萊姆的香氣好好寵愛自己,許一個片刻的溫柔時光。

組合包含:

沐浴油 300ml、絲綢身體乳液200ml、身體磨砂膏200g、小木匙

SABON輕巧經典PLV 身體護理組(限定包裝)  NT1,480

由護手霜,護足霜,身體乳以及沐浴油所組成的SABON經典香氛,讓自己從頭到腳都可以沐浴在青檸薰衣草的迷人香氣中。

組合包含:

護手霜50 ml、護足霜50 ml、身體乳50 ml、沐浴油50 ml

青檸薰衣草 沐浴油Shower Oil 480ml /NT1,280

獨特的香調把春天注入於瓶中,富含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與小麥胚芽油等四種天然植物油,富含維生素A和D,以及omega3、6、7、9,帶來鎖水保濕的功效,洗去身上髒污的同時肌膚帶來滿滿的滋養與溫柔。

青檸薰衣草 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600g/NT2,080

萃取巴西熱帶雨林植物精油與以色列死海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複方精油與多種天然油內含維他命E,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在春日帶給肌膚亮澤,獲得嶄新光彩。

青檸薰衣草 絲綢身體乳 Silky Body Milk 200ml /NT1,280

質地輕盈的絲綢身體乳可快速吸收,為肌膚補充流失的水分,並帶給肌膚天然的防禦力。薰衣草與萊姆散發宜人的氣息,猶如春天的擁抱。

青檸薰衣草 沐浴球 Bath Ball 160g /NT380  

在沐浴中浸入春天的氣息,薰衣草浪漫而優雅的香氣為生活增添美好的儀式感。

青檸薰衣草 織物噴霧 Fabric Mist 350ml /NT980  

將春日撒落的衣服、床單與織物上,散發心曠神怡的氣息,沉浸在馥郁醉人的芬芳裡。

青檸薰衣草 薰香組 Aroma 250ml /NT2,180

在春日的午後細細品嗅空氣裡縈繞的薰衣草與萊姆芬芳,清新的味道讓人放鬆身心,享受香氣帶來的愉悅好心情。

青檸薰衣草 錫盒蠟燭 Candle in Tin box 110ml /NT$1,180  270ml/ NT1,980

獨特花型,氤氨著溫暖的治癒芳香,彷彿濃縮了春日的氣息,感受春暖花開的美好。

*蠟燭使用天然可分解蠟,110ml蠟燭約可燃燒25小時,250ml蠟燭約可燃燒30小時。

青檸薰衣草 香氛皂 Soap Bar 70g /NT380  (四千滿額贈禮)

春日芬芳濃縮在香氛皂中,富含小麥胚芽油及多種維他命,能徹底洗淨、防止肌膚乾燥粗糙,棕梠油的成分為身體深層保濕,帶給你柔軟舒適的肌膚質感。

2019年3月28日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