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日必須!猛練這7招 虎背+蝴蝶袖默默神隱!

妳也有這種困擾?明明不胖,上半身卻特別的厚,加上可能沒有運動習慣,在飲食方面也不是那麼刻意節食,手臂肌肉漸漸鬆弛,就算體重沒有實質上的增加,整個人看起來就大一號!
夏日必須!猛練這7招 虎背+蝴蝶袖默默神隱!

Source/Pinterest、fitguru101@ instagram、amycousins1@instagram、angelinasting@instagram、cascadiavictoria@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有的女生其實不胖,但就是上半身厚實,再加上臂膀的贅肉,視覺上就是比較大隻,其實很不討好!尤其炎熱的季節到來,又不得不穿些短袖或背心,以下提供專門針對「虎背」和掰掰肉手臂的健身運動,請做好做滿,瘦了上半身妳的夏天一定能夠變得非常美好!


1. 三頭肌撐體 Tricep dips 15

注意事項:新手若肌肉力量不足,無法讓手臂彎曲至90度,可以先由30-60度開始,慢慢循序漸進。

 

2. 伏地挺身1015

注意事項:想重點鍛鍊三頭肌,改善掰掰肉,可以減少雙手之間的距離10至30cm,也可以做下斜式伏地挺身,加重難度。

3. 負重(46KG)深蹲 + 直手向上舉 1015

注意事項:留意膝蓋盡量不可以超過腳尖,深蹲時臀部要向後坐。


4. 負重(23KG ) 三頭肌過頂 1015

注意事項:手肘彎曲時要成90度角,上身盡量維持不動。



5. 平板式跳負重46KG) 收膝 15

注意事項:要運用核心肌肉,盡量維持上身不動。

6. 負重46KG) 收膝 15

注意事項:留意啞鈴要過膝頭。

7.平板式碰肩膀 15

注意事項:手碰肩膀時上身會很自然地左右搖擺,因此要運用核心肌肉,盡量維持上身不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