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管怎麼減肥總是失敗?試試「佛系瘦身法」做到這1點就能瘦!

有時候會不會很希望:不要辛苦地節食、也不做運動就能瘦下來!聽起來簡直天方夜譚,但的確有研究發現,只要做好”這”一件事,就可以瘦下來,那就是—睡飽飽!
不管怎麼減肥總是失敗?試試「佛系瘦身法」做到這1點就能瘦!

Source/ 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邀請了21名身體狀況健康,但睡眠不足的人進行研究,在測試中嘗試延長他們的睡眠時間,同時紀錄他們的睡眠習慣和營養攝取量;經過7天的測驗後,研究人員發現有延長睡眠時間的人,每天能夠減少進食10克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因此認為,增加睡眠時間能夠減低嗜糖的情況。研究指出睡眠不足的人會比較愛吃糖,尤其是甜點;相反,睡眠足夠的人精神充足,對攝入高糖分食物的慾望也會大大減少。

營養科學系的博士Wendy Hall指出,市面上大部分的食品,例如蜜糖、糖漿及新鮮果汁都含有大量糖分,所以保持一個簡單的生活習慣—睡眠充足—就可以減掉糖分的攝取量。

延伸閱讀

網路上有人分享,她親身實測了這個「佛系瘦身法」:不做運動不吃零食、不喝有糖的飲料持續一個月,竟然減掉了3公斤!運動節食本來就是需要強大的意志力支撐,不過睡多點、戒零食就沒那麼難了,一起試試看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