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懶人請筆記!吃飽後這樣躺就能瘦?地表最強減肥法大公開!

相信許多人都這樣:吃飽後喜歡到沙發懶一下看看電視或是滑手機,久而久之很容易就養出惱人的小腹贅肉,腸胃消化也變得更差了;不過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指出,其實飯後只要”用對的方法躺下來”,不但有瘦身效用,還可以消耗多餘的卡路里呢!
懶人請筆記!吃飽後這樣躺就能瘦?地表最強減肥法大公開!

Source/ 許路兒instagram、kyliejenner@instagram、bonnieyuxx@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日本知名消化內科醫師野村喜重郎在節目中表示,肝臟主要功能為排毒,佔人體內消耗基礎代謝率27%,當肝臟血液流動更順暢的時候,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就會明顯提高;進食後,從胃和腸道流到肝臟的血液量會增加,很容易讓熱量儲存在肝臟中,如果在這時候能夠躺下就可以「激活肝臟」,然後加快血液循環,從而達到瘦身的功效。

正確的躺下3步驟如下:

1.側躺,身體右側貼著沙發,讓肝臟在身體下方。

2.手托著頭,同時放置枕頭於雙腳下方,將雙腳抬起約30cm,讓肝臟處於身體最低處,這樣血液就會向肝臟集中,讓肝臟變得更活躍。

3.飯後可以以此姿勢躺15-30分鐘。

注意:不可以超過30分鐘,否則肝臟會因長時間躺臥而慢慢進入休息狀態,熱量就無法被消耗,反而會變成脂肪堆積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