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日本正夯!”坂詰式深蹲減重法” 三日一次、一次3分鐘做1招瘦全身!

「深蹲」在健身界絕對是備受推崇的王牌動作,因為人體全身60~70%的肌肉都集中在「臀部、大腿、小腿肚」這些下半身部位,藉由深蹲單一招式便能牽動上述所有肌肉群,因此是許多減肥瘦身的人最推崇的運動選擇!
日本正夯!”坂詰式深蹲減重法” 三日一次、一次3分鐘做1招瘦全身!

Source/尖端出版、Pinterest、instagram、shinji_sakazume@instagram


來自日本的坂詰真二為「運動與科學」代表、以及NSCA認證肌力與體能教練,指導各種運動員、擔任體育系專門學校的講師,同時也在雜誌及各媒體擔任運動指導。

坂詰式深蹲減重法與一般常有的「辛苦、麻煩、做不完」這種印象完全不同,講求的是合理的科學運動法。許多人會說肌力訓練必須每天按表操課,但其實肌肉是透過休息才會長大的,所謂的「超恢復」,也就是肌肉增長的原理,一般來說在運動完後,需要48~72小時的恢復時間,讓肌肉回到正常的狀態,並且慢慢的增加肌肉能力,坂詰式深蹲減重法教你4周「三天做一次‧一次三分鐘」循序漸進的深蹲課程,引起身體最佳的超恢復力量,運用單一種訓練方法就改變你的身體,短時間內達到十足成效!


書中破解「練得越辛苦,就會瘦得越多」的迷思,讓你不用再餓著肚子減肥,並且教你了解脂肪、糖、酒精取捨的攝取量,養成每餐多攝取蛋白質並搭配零熱量食材提升飽足感,從生活飲食中慢慢調整與改變攝取方式,輕鬆又持久的健康塑身,藉由運動與科學相互佐證事半功倍,用隨時隨地都能做的深蹲,打造健康的身心,讓你的塑身之路艱辛無感、瘦身超有感!

《深蹲法則》2019年6 月12日上市


【作者介紹】

姓名 : 坂詰真二

1966年生於新潟縣,畢業於橫濱市立大學文理學部。現為「運動與科學」代表,NSCA認證肌力與體能教練。指導各種運動員、擔任體育系專門學校的講師,同時也在「Tarzan」(Magazine House)雜誌及各媒體擔任運動指導。著作有「不該做的重量訓練」(青春出版社)、「放鬆臀部力道就能消除疲勞」(Best新書)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