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整腸瘦小腹超有效!3招瑜珈幫妳消化兼排便

周末或假日與朋友相聚時,總是會不自覺吃下了過多的高糖高脂食物,然後小腹就這樣堆積成了!想要有效消滅小腹,以下的招式麻煩請筆記。
整腸瘦小腹超有效!3招瑜珈幫妳消化兼排便

Source/ annagaleev@instagram、annele17@instagram、lydieyoga@instagram

大吃大喝之後想避免消化不良的情況發生,不妨試試以下3招瑜珈,促進腸胃蠕動同時還可以排宿便,想減掉小腹的人一定要筆記!


1. 炮彈式 Apanasana
步驟1:仰卧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腿併攏,腳尖向前,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步驟2:吸氣,雙手環曲膝頭,將雙腿拉向胸部並貼緊。維持10秒,然後返回原來位置,重複動作10次。

這個體式可以减少腹部多餘脂肪外,也能充份按摩腹内器官,對消化系统很有幫助。


2. 頸曲Supine Spinal twist
步驟1:仰卧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腿併攏,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步驟2:吸氣,雙腿膝蓋彎曲,雙手交叉握住雙腿,拉向胸部並向右轉。
步驟3:背部維持不動,頭向左轉。雙手可以成直線放在身體兩側。維持動作10秒。

這動作能加快血液循環和腸胃蠕動,做完三組可以立即再吃!


3. 嬰兒式(Child pose
步驟1.:膝蓋靠地,大腳趾相碰,坐在腳跟上,膝蓋與臀部同寬。
步驟2:呼氣,身軀向前靠在大腿上,前額靠地,手臂盡量向前伸展。

這個動作能放鬆背部,同時加快腸胃蠕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