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只花一首歌的時間 跟著韓妞用”彈力帶”動滋動滋跳出好身段!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身處在高壓忙碌、又要久坐電腦而且也沒空上健身房的職場女性,突然在某天猛然回首時發現自己不但臉鬆了,連身形也愈來愈像大媽嬸婆…Hello與其喪氣放棄不如即刻振作啊(搖肩)!現在就要教妳一種超方便、在家就能自己練的減肥操,而且每天只花一首歌的時間就能練完,趕快來看看是什麼吧!
只花一首歌的時間 跟著韓妞用”彈力帶”動滋動滋跳出好身段!

Source/solar_yeori@instagram、yenana87@instagram、pinterest、

首先,請檢視自己有沒有以下的症狀:

1.大腿內側贅肉多了,走路時會互相摩擦,甚至摩擦後有紅腫情況。

2.腿部和臀部線條不美,所以不能穿緊身褲。

3.腰過粗,只可以穿寬鬆剪裁的罩衫。

如果有戳中,內心又隱隱約約地想要減肥變漂亮,不囉唆!請跟著韓國Body Plus Fit跳舞導師推薦的彈力帶運動練出好身材吧!


彈力帶的好處

1.可以選擇不同程度的阻力和彈性,使用者可依據自己能力來選擇。

2.對肌肉的刺激效果強於啞鈴。

3.帶有不穩定性,能練到核心肌肉群。

4.可以用於減輕徒手動作的難度。

5.它的彈性特質對肌肉收縮有極大幫助。

6.價格便宜,方便攜帶。

動作一:深蹲+向側邊提腿
動作二:深蹲兩下+向側邊提腿(停留1秒)
動作三:深蹲兩下+向側邊提腿兩下

次數:重複3個八拍

動作四:舉手向旁收膝蓋
注意:節奏要慢慢加快

次數:重複3個八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