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鋼琴女神李元玲連女生看了都臉紅心跳!私授5招緊緻全身降體脂 練出超辣蜜桃臀!

170cm,45kg,體脂12%,很難想像一個鋼琴家會有這樣完美的數字!馬來西亞的鋼琴女神李元玲,從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畢業,也是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不說不知,原來她也曾經參與《愛瘋狂》、《盂蘭神功》等電影演出,多才多藝。
鋼琴女神李元玲連女生看了都臉紅心跳!私授5招緊緻全身降體脂 練出超辣蜜桃臀!

Source/cathrynli@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好身材當然不會從天而降,李元玲在instagram表示,以前沒有運動習慣,體重約52kg,體脂約26%,她花了3年慢慢把體脂降至12%,也很努力和下了功夫才練成今日的美臀。以下就來告訴大家,李元玲維持身材的5大秘訣,請筆記!

1. 每天到健身房做重訓練習

很多人都以為到健身房做重訓一定會肌肉發達,但李元玲表示自己每週7天,天天都上健身房,只要訓練拿捏得好,找個私人教練為自己量身訂做一套合適的訓練,也可以練出苗條但結實的身型。

2. 訓練計劃要循序漸進

李元玲強調練出現在的體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要瘦其實很容易,不過又要苗條又要線條好看就有難度。比方說,負重訓練要循序漸進,例如第1組動作做15下,第2組就要加強重量,但減少數量至10下,第3組再加重,只做8下,這樣才能明顯看到身體線條的變化。



3. 卡路里(熱量)赤字(calorie deficit)飲食法

除此之外,李元玲也曾在臉書上分享,想要瘦身晚餐就必須少吃高熱量食物,很多健身達人每天會吸收至少1800卡路里來增加肌肉量,但她會定時調整卡路里的攝取量,瘦身期間她採取熱量赤字(calorie deficit)飲食法,攝取少於消耗的熱量。



少吃精緻澱粉類

經由多重加工後的「精緻澱粉」容易被人體吸收,令血糖迅速升高,因此易產生飢餓感,所以應該盡量少吃。李元玲的飲食餐單以水煮青菜或低脂肉類為主,精緻澱粉例如白飯、起司、甜點盡量不吃。

完全戒糖

為了維持身段,她同時也戒掉了糖分的攝取,一個星期7天中有5天完全不碰糖,2天只能少糖。飲料除了水之外,只喝無糖咖啡或無糖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