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想在短短30分鐘內消耗一頓飯的熱量?這4招動作一定幫到妳!

職場女性生活節奏快,除了工作效率要高,連運動都講求效率,正所謂「貴精不貴多」,與其每天花數小時做運動,倒不如將其濃縮至30分鐘,而最短的時間消耗最多的卡路里。
想在短短30分鐘內消耗一頓飯的熱量?這4招動作一定幫到妳!

Source/ Youtube、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現在就來介紹4種能夠在半小時內消耗一頓飯(300卡路里以上)的運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能狀況去挑選最適合的喔。

HIIT高強度間歇式訓練(High Intensive Internal Training) 

HIIT最想達到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極速燃燒脂肪。25分鐘HIIT運動已經相等於跑步1小時,假如動作做得正確,能夠將心跳提升至85%以上,更可以燃燒500至600卡路里。


動感單車 Spinning

相信大家都對動感單車不陌生吧?一大班人在漆黑一片的室內跟著強勁的音樂踩單車,再配合健身動作,半小時已經燃燒掉300大卡!


拳擊Boxing

近年很多超模例如Gigi Hadid 和Adriana Lima都愛上打拳這個運動,半個小時已經可以消耗250-500卡路里!


高溫瑜珈 Hot Vinyasa Flow

瑜珈有分很多種,而Vinyasa Flow高溫瑜珈主要是從一個動作轉換到另一個動作,很多組動作都會使用到的大肌群和核心肌肉,加上環境溫度高,所以卡路里消耗量會比其他瑜伽高,半小時可以燃燒250大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