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大魚大肉都可以瘦?實測 ”3天原始人飲食法” 給妳看!

健康飲食是減肥瘦身的不二法則,市面上也有不少快速見效的減肥菜單,但大多數都需要節食,今天介紹一個不用餓肚子,又可以大魚大肉的健康飲食菜單,讓大家可以健康地瘦身!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

大魚大肉都可以瘦?實測 ”3天原始人飲食法” 給妳看!

原始人飲食法,顧名思義,就是像「原始人」一樣進食,只吃最天然、最新鮮的食物。少了合成物的傷害,身體的代謝率自然能大大地提升,不少好萊塢明星和超模例如Megan Fox、Katie Holmes都遵從原始人飲食法,讓身體吸收更多礦物質、天然維他命和抗氧化劑,不易發胖也不易老。

香港優質健康送餐服務 Eatology 近日推出"原始人飲食法"膳食計劃,到底大魚大肉是否可以瘦呢?馬上來看看!


菜單:Eatalogy一日的菜單包括早餐、午餐、晚餐及兩份小食,顧客可按個人需要,選擇所需要的卡路里攝取量,購買一日三餐或其中兩餐。

第一天的菜單有泰式魚餅配泰式甜酸醬、焗烤義大利肉醬櫛瓜「意粉」、青木瓜沙拉和有機雞肉捲配歐洲蘿蔔蓉。

第二天的菜單有水果沙拉、檸檬辣味有機雞肉配法式燉蔬菜、青瓜條配雞豆(雪蓮子)泥及鮮蝦咖哩配炒青花菜。

第三天的菜單有橙香巧克力慕斯、香烤鮭魚配甜椒、青花菜混鮪魚餅、及泰式生菜包配青豆。每天的熱量大約有1200卡路里,菜單完全不含精緻糖分、麩質、穀物,主要以肉類、海鮮、蛋及新鮮蔬果為主。

總而言之,Eatology的”原始人飲食法”膳食計劃非常有飽足感,雖然這次只嘗試每日2餐+2個小食(1200卡路里)的菜單,但整日完全沒有飢餓感,而且每一餐都含有豐富蛋白質,非常適合想增肌或者減重的水水們試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