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1個月見效!韓國大熱”新娘減肥法” 用這6招就可以瘦全身!

我們都知道,韓國歐膩一向對身材有嚴苛要求,減肥方法五花八門,為了瘦身無所不用其極。
1個月見效!韓國大熱”新娘減肥法” 用這6招就可以瘦全身!

Source / jess.02.23@instagram、babebani@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最近韓國瘋傳一個「新娘減肥法」,聲稱新娘只要在婚禮前5個月做好做滿以下6點就可以瘦全身!網路上有人試過更加表示,其實做一個月就減掉8公斤,讓我們趕緊來瞧瞧!


1.一餐只吃6湯匙的飯

一餐只吃6湯匙的米飯是韓團少女時代獨創的減肥法,每餐除了吃6湯匙的飯,還要搭配不同蔬菜和肉類,即使減肥都要飲食均勻。可以的話,最好用低GI的澱粉質,例如五榖米、蕃薯來取代白米飯,這樣會瘦得更快更健康。留意份量一定要控制好,只可以吃一人份,而且要配搭蔬菜進食。


2.以水果或蔬菜代替正餐

素食者可以用水果或者高纖蔬菜來代替肉類,番茄、秋葵、菠菜等均是不錯的選擇,低脂又可以幫助排便。

3.晚餐不吃澱粉、在7點前吃完

人體在晚上的新陳代謝較差,所以建議晚餐避免進食澱粉類,或晚餐在7點前吃完,避免晚上攝取過多澱粉,當晚餐吸收不完的話,最後會轉變為熱量脂肪。⠀


4.喝咖啡消腫

通常減肥時都會建議多喝水,但容易水腫的女生反而應該減少水分攝取,特別是在代謝較慢的晚上,建議可以減少至1000-1200ml左右,或另外喝黑咖啡、紅豆水、玉米鬚茶等消腫利尿的飲品幫助消水腫。


5.適量的簡易運動

運動是瘦身的不二法門,一周做2-3次、每次10-30分鐘就可,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就是最佳的選擇。假如體能不夠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訓練,例如平板式、深蹲、或是捲腹運動等等。


6.戒食零食、酒類

澱粉、糖類和酒類全部都是減肥的大忌,尤其對下半身肥胖更是大敵!糖分的攝取不但讓身體新陳代謝變差,還會加速皮膚老化,想婚禮當天做個最美的新娘就一定要乖乖戒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