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宵夜要這樣吃!跟著鄧紫棋「負能量食譜」養成易瘦體質!

對吃貨們來說,減肥最困難的並不是運動,而是飲食!身為「吃貨會會長」的鄧紫棋GEM曾經表示自己是屬於喝水都會長胖的體質,所以減肥時會比別人更辛苦。
宵夜要這樣吃!跟著鄧紫棋「負能量食譜」養成易瘦體質!

Source/ gem0816@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以前擁有微圓潤身形的鄧紫棋,自從下定決心減肥後,居然成功減掉7公斤!手臂及腰部線條變得緊緻,她曾經透露過自己主要靠吃4種食物和飲品練就”易瘦體質”,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吧!


1. 紅豆水

幾年前的鄧紫棋臉部容易水腫,圓圓臉是她的招牌,如今成功瘦出V字臉,全靠喝紅豆水來消水腫。紅豆水對減肥非常有效,不少明星,例如Big Bang成員T.O.P、隋棠和陳妍希等都試過喝紅豆水減肥,只要在三餐前飲用,便能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


燕麥

燕麥是一種「負能量食物」,意思即是身體消耗食物的熱量大於食物本身所提供的熱量,因此進食這類食物後可以燃燒體內脂肪,加快減肥速度。燕麥屬於高纖維食物,進食後不但可以產生飽足感,還可以消耗多餘的卡路里,真的一舉兩得。



蒟蒻冬粉

蒟蒻冬粉跟燕麥一樣,同樣是「負能量食物」,低熱量高纖維,很有飽足感,記得要搭配肉類和蔬菜一同進食,補充蛋白質。


4.蛋白蛋黃

鄧紫棋曾經跟粉絲分享過午餐便當,裡面有雞洋蔥、蘆筍、蘑菇,搭配水煮燕麥。很多人都會忌吃蛋黃,怕膽固醇高,但其實蛋黃含有維他命A、D、E、B1、B2,同時也有三種很重要的抗氧化元素,包括卵磷脂、葉黃素、玉米黃素,適當的進食有保護身體細胞、健腦、防癌作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