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5處緊貼4處分開」勻稱直長腿養成請這樣做!

相信擁有一雙大美腿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可是一不小心運動過了頭,練出了肌肉腿!想要線條漂亮不要有肌肉感,到底要怎麽練才正確?
「5處緊貼4處分開」勻稱直長腿養成請這樣做!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中國嘉人

對於女生來說,就算是雙筷子瘦瘦腿,如果腿型不直不美,其實整體來說就是缺了點什麼,擁有一雙勻稱修長腿才是我們要追求的!勻稱腿主要條件包括了「5處緊貼、4處分開」,所謂的5處緊貼就是在腳尖與腳跟貼緊的狀態下立正站好時,大腿、膝蓋、小腿、內側腳踝、趾尖等必須貼緊,而貼緊時又必須有4處是呈現分開的狀態,現在就來看看怎麼養成吧。

一、5處緊貼、4處分開的訓練

Step1:

壓腿。量力而行,每天進步一點點,把腿放在與腰同高的物體上,髖部往後坐,臀部要維持平穩姿態,支撐腿與地面,垂直,膝部挺直,被壓腿腳尖向上並有意識地向回勾扣,上身用力向前移動,使被壓腿成一直線。

Step2:

雙腳靠於牆壁,身體與牆面成直角,兩腿分別張開,盡自己最大柔韌度,注意過程中腿要貼著牆壁,再緩慢收合,切記別彎曲雙腿。

Step3:

如圖所示,雙腳在上空垂直於牆壁,直立上半身,雙手於地面垂直於牆線,保持臀部,腿部的收緊。呼吸順暢,堅持30秒循序漸進,休息5秒可繼續。


二、小細腿養成訓練

就算腿型好看,可是有多餘的贅肉在大腿間游走,讓妳走路時都感覺得到肉在抖,該怎麼解除這樣的困擾?燃燒大腿的脂肪需要很多的耐心,也需要專業針對性的訓練才能消滅最困難的脂肪。

Step1:

站直,腳成外八略寬於雙肩,手臂向前,慢慢往下蹲,保持與地面平行體態,慢慢站起來保持收緊狀態,往下蹲時注意膝蓋不要超過妳的腳趾。

Step2:

如圖所示,注意做此運動時高舉的手拿彈力帶盡量提高,跪於瑜珈墊的腳要90度,身體打直,屁股盡量往前收,不要撅屁股。

Step3:

平躺於瑜珈墊上,雙腳直立與地面垂直,兩腿張開像兩側往下壓,保持腿的直立,注意過程中一定要把腳繃緊,不要彎曲膝蓋,為什麽有的女生越練習腿越粗就是因為沒有把腳繃緊。

三、修長腿訓練

其實有很多女生臉蛋漂亮,身材也很好,但總讓人感到哪裡有點點不完美,也許就是腿不夠修長,那麽要如何讓腿變長呢?

Step1:

站立提腿法:雙手扶著桌邊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2-3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讓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Step2: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10秒,放下,並且重覆動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Step3:

先把身體挺直坐在椅子上,兩手扶著椅子兩旁,腳踩在滾輪上,並延伸,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延伸收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