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天就是要露背!4招練出撩人性感的蝴蝶骨女神美背!

美背就是擁有蝴蝶骨,蝴蝶骨就是當手臂一張一合,肩胛薄骨在肌膚下清晰可見,如同振翅的蝴蝶翼。有的人之所以能性感撩人,就是因為比別人多擁有了蝴蝶骨,現在就來看看怎麼練出蝴蝶骨吧!
夏天就是要露背!4招練出撩人性感的蝴蝶骨女神美背!

Source/cathrynli@instagramwww.mcchina.com

首先,擁有好身材並不一定要很瘦,而是比例的問題,再來就是線條的打造,比方說如果有了漂亮的蝴蝶骨,不論身形是豐滿還是纖瘦,當美背一露就很好看,一秒變女神!

擁有蝴蝶骨的秘訣:

1.擁有蝴蝶骨貴在堅持。輕薄、謝絕脂肪是優雅美背的首要標準。請跟著我們一起get蝴蝶骨吧。

2.艷壓四方的美背,日常的清潔和保養怎麽能少?每周一次深度去角質及促進血液循環的背部護理,蝴蝶才能振翅飛揚。

3.鬆垮的背部要是出現在泳裝或是背心裡難免有些缺失美感。緊緻的肌膚也是美背不可缺少的。

4.背部光澤很重要膚色才會看上去健康舒服,有了光澤感,才會瞬間讓人著迷,肥而不膩的美背就要拒絕肌膚暗沈無光澤。

光看沒有用羨慕也不會是你的,動起來才用!

Step1:身體的重心向下,手拿啞鈴,保持手臂伸直,從身體兩側擡起雙手。

Step2:掌心向前,手臂直直舉起啞鈴,再從身體兩側彎曲向下。重量降低到腰的高度,擠壓你的肩胛骨,重覆做12次。

Step3:把手臂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對著身體,保持肩胛骨伸直,左右伸直手臂,交叉進行24次。

Step4:手肘彎曲在身體兩側,保持肌肉繃緊,平行向後擠壓到極限,最後又收回重覆12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