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阿拉丁》茉莉公主Naomi Scott公開 5大飲食運動秘訣!

儘管很多女明星在鏡頭前容光煥發光,肌膚淨白透亮,但其實私底下的她們很可能也有著跟我們一樣的肌膚煩惱,全靠保養得宜,才能讓她們在鏡頭前完美示人。
《阿拉丁》茉莉公主Naomi Scott公開 5大飲食運動秘訣!

Source/ Pinterest、www.marieclaire.com.hk、電影《阿拉丁》劇照、naomiscott@instagram


飾演電影《阿拉丁》(Aladdin)中的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散發著迷人的異國風情,小麥肌亮澤完美,但真心想不到,Naomi原來曾經被濕疹折磨,為了出演茉莉公主,靠著身材訓練和飲食控制,調整了自己的身型及肌膚狀態。

1.自己下廚準備便當

Naomi Scott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自己下廚,並帶便當到拍片現場,早餐常見的菜單有煙鮭魚配全麥吐司和水煮蛋;而午餐是鮭魚又或者是雞胸肉搭配青花菜,這些都是她愛吃的!而周末就會讓自己放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戒掉奶製、醃製及發酵類食物

因為濕疹的關係,Naomi要戒掉奶製、醃製及發酵類食物,以免導致濕疹病情加重。不過她也表示自己沒辦法完全做到,有時候會吃些起司過過癮!

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更加可以減低飢餓感,每天要喝至少2公升的清水,否則無論如何保養或者減肥都會徒勞無功的。


曬太陽

有研究發現攝入愈多維他命D,濕疹嚴重性愈低,因此每天花15分鐘曬太陽,或者進食含有豐富維他命D的食物,都有機會紓緩濕疹症狀。


5. 混合多類型運動

Naomi在訪問中表示,如果有定期運動,自己的心情會是最愉快的,因此會想盡量養生和保持運動習慣,而且不會只做同一類型的運動,有時候做有氧運動,有時候做皮拉提斯、舉重、或者瑜珈,可以刺激身體不同的肌肉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