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運動前吃這5種食物 瘦得快!

說到運動大家都能七嘴八舌道出自己的運動經驗,然而當提起“運動前後到底可不可以吃東西?吃什麽?”就變得一片安靜。熱愛運動是好事,它會讓我們身體健康、使身材更加完美,還是養出好膚質和好心情最簡單的方法!因此想要在原有基礎上加快新陳代謝,讓運動的效果更為顯著,運動前後的飲食方式千萬別小覷!
運動前吃這5種食物 瘦得快!

Source/Pinterest

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運動,運動前最好不要空腹,可以先吃一顆茶葉蛋、或是喝杯無糖豆漿墊墊肚子,這是因為蛋和豆漿裡的蛋白質有助於加快基礎代謝,反之如果吃太多的精緻糖類食物,則會使血糖轉化為脂肪,因此運動前後所選擇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開始運動後你會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需要的就是堅持再堅持,如果工作過於繁忙,可以爬樓梯、做一下室內拉筋伸展等小運動,以達到每天的運動量。

運動後一小時內,如果感到肚子餓,可以吃些全麥、蛋白質食物和蔬菜等不易肥胖的食物,以補充被消耗掉的肝醣和體力。

運動前吃這些食物瘦得比較快!

1.燕麥

燕麥不僅提供大量豐沛的飽足感,還能幫助穩定血糖,避免在運動時的頭昏眼花,提供足夠能量幫助脂肪燃燒,當然,無添加的天然燕麥是最好選擇!

2.蛋

雞蛋含有豐富良好吸收的蛋白質以及維生素B12,幫助提高身體代謝率,及時補充身體的營養素,運動前吃,可以補充能量,營養又有飽足感,非常適合想要燃燒脂肪的妳!

3.薑黃

薑黃是古印度香料的一種,薑黃素能提供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幫助身體產生熱效應,讓運動燃脂事半功倍!

4.鮭魚

鮭魚有降低體脂肪、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幫助合成肌肉,由於脂肪含量比紅肉少,當然是愛吃肉的人的不二選擇囉!

5.無調味堅果

堅果雖然屬於油脂類食物,蛋因為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和蛋白質,這些都可以幫助提高代謝力和平衡體內油脂,未經加工的無調味堅果更是營養豐富不易長胖,每次份量約一小把,大概10顆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