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拚了!賈斯汀辣妻Jessica Biel瘦大腿、練翹臀示範高難度滑步式蹲舉,太驚人!

想瘦大腿、練臀部,最有效的動作非深蹲莫屬。蹲步有多種變化,想提升難度,很多人會做單腳蹲、深蹲跳或者滑步式蹲舉等等來增加腿部的鍛鍊!所有變化式當中又以滑步式蹲舉難度最高,這個組合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卻是力量、平衡和協調的考驗。
拚了!賈斯汀辣妻Jessica Biel瘦大腿、練翹臀示範高難度滑步式蹲舉,太驚人!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jessicabiel@instagram


滑步式蹲舉是單腳蹲的加強版,後腳需要離地,整個重心完全放於前腳。這個訓練不但可以訓練穩定性,及股四頭肌、臀部及大腿後側的肌肉,還可以加強膝蓋的力量,減低其受傷的機會。不少練習者都喜歡練習滑步式蹲舉,連賈斯汀的辣妻Jessica Biel都是愛好者之一!


賈斯汀的老婆兼演員Jessica Biel雖然已經37歲,但身材火辣,完全沒有走樣的跡象。經常運動的她最近上傳了一條健身短片,只見片段中的她練習滑步式蹲舉時慢慢地將身體降低,同時雙手拿著啞鈴。為了將難度增加,Jessica蹲下的過程整整有8秒之多,每一組更加重複了6次,連她的健身教練都對她的力量感到驚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