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懶人瘦身】小紅書人氣網紅Ddaling親授!7個簡單拉筋動作 每日花5分鐘不僅瘦腿還能美腿!

不少女生都覺得自己不常做運動,小腿肌肉卻依然發達,深受「蘿蔔腿」困擾。即使平日沒有跑步習慣,但有穿高跟鞋走太多路的話,都會為小腿肌肉帶來刺激,讓腿變粗線條變硬!

Source/ 小紅書@Ddaling、www.marieclaire.com.hk、applekim2@instagram

【懶人瘦身】小紅書人氣網紅Ddaling親授!7個簡單拉筋動作 每日花5分鐘不僅瘦腿還能美腿!

在小紅書上專門分享各種在家做的簡單招式瘦身網紅Ddaling,以7招拉筋動作讓妳輕鬆就可以擊退惱人的蘿蔔小腿肌!

1.伸展大腿內側

雙手緊握腳背,大腿及膝蓋盡量貼近地面,感覺到大腿肌肉的拉扯感,可以配合身體盡力向下壓,維持15秒,做三組。

2.臀腿伸展

上身挺直,一隻腳膝蓋彎曲坐下,另一隻腳伸直,維持10秒,每邊腳各兩組。

3.伸展大腿前肌肉

伸展大腿前肌肉有兩個動作:

雙腳膝蓋跪地,然後慢慢躺下去,雙手自然伸直置於頭頂,大腿前側會有強烈拉扯感。

4.伸展整條腿後側

這四個動作可以盡力堅持30秒交替做,共兩組。

韓國瘦身網紅Apple Kim也有腿部伸展的練習動作,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