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懶得去健身房運動?那就靠吃來減肥吧!

職場女性生活節奏緊湊,工作上的高壓加上長期坐辦公室,常常會有下半身腫脹的困擾,雖然有減肥的念頭,但下了班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只想趕緊回家躺,哪有力氣去健身房,又或者在家練習呢?
懶得去健身房運動?那就靠吃來減肥吧!

Source/Pinterest

如果妳跟我一樣懶得運動但是又想瘦,那就從飲食下手吧!日本綜藝節目曾經做過一個”8小時減肥法的真人實驗”:說是從早上開始進食、到最後一餐的時間不能超過8小時,但期間不用節食,可以隨便吃!真有這麽開心的減肥方法?效果又如何呢?減肥法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控制從最開始進食到最後吃東西的時間,在8小時之內即可。

8小時減肥法,控制時間”隨便吃”也能瘦!

節目組找來3位女性,分別為20多歲、30多歲和40多歲,請她們來親身實踐這個減肥法到底有沒有效果;其中一位在減肥期間毫無節制地吃了披薩和義大利麵,完全沒有在乎熱量,即便是晚餐,肉類和主食一樣也沒少,甚至還喝了啤酒,但是她謹守著8小時內的飲食原則,兩周之後,居然減了1.3kg,不僅體重下降,連腰圍也瘦了!而另一位20幾歲的女性效果更顯著,居然減掉了4.3kg!這也太振奮人心了!

專家解釋說,雖然飲食的內容沒控制,但把進食時間控制在8小時之內,主要是能夠有效減少內臟脂肪。也就是說,腸道的消化時間在8小時之內,剩餘的16小時,基本處於空腹狀態,本該用於消化的能量就轉移到了代謝上,能促進內臟脂肪消耗。

怎麼樣?很心動嗎?立刻來試試看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