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正在減肥ing?這4件事請避而遠之,減肥才能真正有效率!

減肥方式百百種,禁忌也是一大堆,到底要如何才能有效率的瘦下來?以下4點針對正在減肥中的妳,不論是哪種方式都可以筆記一下的重點!
正在減肥ing?這4件事請避而遠之,減肥才能真正有效率!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Pinterest

1.吃減肥藥

坊間有不少減肥藥聲稱可以協助減肥,但副作用大,不單會影響情緒,出現抑鬱和暴躁,更會在停藥後快速反彈,結果得不償失。

2.只靠控制飲食,不做運動

不少人覺得平日吃少一點,不用做運動就可以減肥。減少食量和吃得健康對減肥固然重要,不過只是控制飲食不是一個長遠的解決辦法,當妳一旦回復正常食量就會反彈,加上很多時控制飲食只是減掉了水份,體重輕了,但沒有真正的瘦下來。要加入適當的運動才能有效消脂及增加肌肉,讓線條更好看。

3.不準時或不吃三餐

有些人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其實這會讓減肥變得更困難。有研究指出,進食時間不準時,血糖水平會比平常高18%,支配脂肪合成的胰島素也會變得絮亂,即使吃得多健康也難以減肥。

4.只吃單一食物,飲食不均衡

網絡上流傳不少減肥餐都以只吃一種食物,例如只吃香蕉,或者只吃OL最愛的沙拉。這類的飲食不可盲目跟隨,如果長期飲食不均衡,會導致身體缺乏營養,影響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