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愛運動必學!推薦這個偷吃步瘦身法 一週輕鬆減掉4.5公斤

吃多了總要還,不愛做運動的人不妨學學這個有點偷吃步的獨門瘦身法,就算足不出戶都可以有機會瘦下來。

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張嘉倪@instagram、Pinterest

不愛運動必學!推薦這個偷吃步瘦身法 一週輕鬆減掉4.5公斤

女星張嘉倪除了是當年《延禧宮略》中「最美順嬪」外,真實身份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她之前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法,表示自己靠這個方法一個星期減掉4.5公斤之多,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泡腳!

當然,泡腳不是單純的就是拿個水盆裝溫熱水泡泡而已,張嘉倪表示她會將多種藥材例如黨参、當歸、枸杞、艾草等煮成藥水,然後用來泡腳,這樣不但可以改善血氣運行,還有助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幫助排出毒素及水分。她特別指出要用高一點的水桶,務必要將整個小腿浸於熱水中,不消10分鐘整個人會全身發熱、滿頭大汗,這樣才有瘦身的功效。

除此之外,她還在浴室內添置了一個雙人汗蒸房,因為自己不愛做運動,所以要靠汗蒸來排毒瘦身。當然也不是人人家裡都能夠有這麼專業的設備,所以她建議可以考慮泡個45-60分鐘的熱水澡來代替,非常適合工作繁忙的女性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