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求馬甲線但求小腹平坦的人請來!最有效的瘦小腹神運動在這裡!

愈來愈涼的天氣讓人好想大啖各式的鍋,不知不覺就肥、尤其是小腹!最窘的是坐捷運還有好心人讓位(泣)…,不求馬甲線但求瘦小腹的人,在健身時第一個會想練的就是仰臥起坐sit-up,不過在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中,日本塑身教練表示仰臥起坐只會鍛鍊到表面的腹直筋,而且會使用到股關節的肌肉,從而訓練錯誤的肌肉群。
不求馬甲線但求小腹平坦的人請來!最有效的瘦小腹神運動在這裡!

Source/ _fitwithjor@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Pinterest、Edit/Tiffany Poon

想要瘦小腹應該訓練的是腹橫筋,除了平板支撐外,日本筋力訓練推進協會代表理事佐藤健一建議了一套有效的鍛鍊方法,每天只要做10次就可鍛鍊到腹橫筋,緊緻腰部線條!假如大家想瘦腹部兩側,也可以做Russian Twists俄羅斯轉體,可同時鍛鍊腹橫筋及腹外斜肌,聽說阿嬌也瘋這個運動,非常有效喔!

步驟1:坐好,雙腳彎曲,背部挺直同時伸展背肌

步驟2:吸氣,雙手向上伸直

步驟3:一邊吐氣,一邊將腹部收緊,雙手下彎抱膝,形成C字形。想增加難度的可以手抱啞鈴,保持髖關節穩定,身體向右旋轉,然後再往另外一邊轉,重複動作10次。

Russian Twists (俄羅斯轉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