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為什麼尹勝雅、鄭有美都能保持著「小姐姐體重」?原來她們是TANZPLAY狂熱愛好者!

TANZPLAY是一項韓國流行的全身拉伸運動,是韓國現代舞蹈家金允兒創造的,它將皮拉提斯、瑜珈和現代舞蹈相結合成為一種新的有氧運動。

Source/ tanzplay@instagram、doflwl@instagram、_jungyumi@instagram、www.mcchina.com

為什麼尹勝雅、鄭有美都能保持著「小姐姐體重」?原來她們是TANZPLAY狂熱愛好者!


在韓國有一項歐膩們超瘋迷的健身運動,那就是TANZPLAY!它將皮拉提斯、瑜珈和現代舞蹈相結合成為一種新的有氧運動,發明的人是韓國現代舞蹈家金允兒,背後其實有個故事:據說是金允兒在某次演出過程中受傷後,為了恢覆身體狀態就去學習皮拉提斯;雖然當時皮拉提斯尚未普及,但也會有一些女性(指非舞蹈工作者)去學習,於是她就產生了”要是能開發利用現代舞就好了”的想法。

"Tants Play"是結合"舞蹈(Tanz)"和"遊戲(Play)"而誕生的運動,現代舞會使用到許多肌肉與關節,運動效果會更好一些。


這種運動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在矯正體型同時,也不會給關節造成很大負擔,並透過拉伸動作來提升身體平衡感與柔軟度的同時也消耗了大量熱量,在邊跳邊揮汗的過程中也有種消除壓力的療癒感,因此也讓不少韓國女星;像是尹勝雅、鄭有美等等都淪陷在”它”的魅力之中!


此外,金允兒還有一個自己的slogan:"LOVE MORE, LIFE BETTER",意在希望透過TANZPLAY的訓練,能夠逐漸熟悉自己的身材,認識到自己是美麗的,進而重拾自信心與自尊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