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因懷孕發胖遭老公出軌背叛!成功甩肉60公斤後帥氣離婚 健身魔人Evgenia的勵志復仇記

被譽為新一代勵志女神的俄國健身網紅Evgenia據說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狠甩60公斤的肥肉!而激發她瘦身最大的動力,來自於因懷孕發胖慘遭老公出軌背叛,現在就來看看她的故事,超激勵人心的!

Source/ v.jeni.v@instagram、www.mcchina.com、Edit/Yokira

因懷孕發胖遭老公出軌背叛!成功甩肉60公斤後帥氣離婚 健身魔人Evgenia的勵志復仇記

現年31歲的Evgenia原本擁有著平凡幸福的婚姻生活,老公也把她當小公主寵愛著,婚後沒多久她就發現自己懷孕了,但事情的發展並沒想像那麽順利,原本是個讓全家開心的好消息,對於Evgenia和她的丈夫來講,卻是個噩耗;醫生告訴她,由於她之前一直在節食減肥,導致身體出現了問題,為了安全考慮,必須終止妊娠,而且以後再有寶寶的機率並不大。

Evgenia一度陷入抑鬱之中,她開始暴飲暴食,嘗試透過食物來發洩,但換來的只是身體一味地發胖。而她的老公並沒有因此放棄這段感情,選擇在一旁默默支持和鼓勵著Evgenia,此後的一年間,夫妻兩人為生小孩的事嘗試了各種偏方,但都無果。就在所有人都要放棄了的時候,奇蹟出現了!Evgenia發現自己懷孕了!懷孕後的Evgenia為了能有一個健康的寶寶,決定敞開心胸不忌口的吃,包括油炸類、肉類、甜品都毫無節制。

經過十月懷胎後,Evgenia產下一個健康的男寶寶,並且在生產後6個月又懷上了第二胎,對於原本可能一個孩子都沒有的Evgenia來說,突然兒女雙全,讓全家都很高興!但Evgenia可沒有那麽開心,生完二胎的她,體重已飆升到125公斤!她的朋友們甚至跟她開玩笑說:「妳確定真的把寶寶生出來了嗎?」身材發胖導致她開始不敢照鏡子,不想面對鏡子裡的自己。「我不想看到自己現在噁心的樣子,全身的皮膚像橘子皮一樣」。Evgenia幾乎每日都在以淚洗面,感覺自己人生沒有了希望。她的老公經常安慰她說,覺得這個樣子的她其實很可愛,肉肉的也很美,在老公的安撫下,Evgenia的情緒逐漸平復下來,但平凡的好日子沒過多久,她發覺老公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對她也一改往日的態度,變得十分冷淡。無意間,Evgenia看到他還未來得及刪除訊息,發現他出軌了(前女友)。Evgenia忍不住這口氣找老公理論,殘忍的是,老公竟理直氣壯地說:「還不是因為妳太胖了我才出軌!」

為了家庭,Evgenia不惜拼命生下兩個孩子,每天還要打理家務,換來的卻是老公無情的出軌,她感受到被背叛後絕望的心情。後來她悟出了世上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在愛別人之前首先要愛自己的真理,隨後,她便帶著孩子們從丈夫家中搬走了。

面對丈夫出軌,Evgenia並沒有選擇立馬離婚,而是祕密地開啟了一場復仇大計,她決定先從外貌做起,於是她開始減肥,內心訂下的目標:65公斤。不同的是,這次她沒有選擇繼續節食減肥,而是決定透過健身運動來減重。Evgenia曾在採訪中表示,減下第一個10公斤後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包括走路輕盈了許多,爬樓梯也不像從前那般笨重,她開始變得沒有那麽討厭走路了,甚至還有點兒享受呢。

接下來不到一年半的時間,每日往返於健身房和家中,Evgenia成功從125公斤變身65公斤,減重60公斤。所有人都覺得不可能的事,Evgenia卻辦到了!此時瘦身成功的Evgenia內心盤算著:該去找老公復仇了!當丈夫看到她成功瘦身的模樣後態度有了轉變,變得一再討好Evgenia,似乎忘記了以前說過的話,甚至開始重新追求她。Evgenia面對丈夫的挽回並沒有心軟。

「在愛面前一切都是平等的。當天秤傾向一側後,這份平衡就被破壞了。」 Evgenia對她的老公說,想與他拍一組合照,其實拍這組照片的目的,就是送給老公留作離婚紀念!她在採訪中曾提到過:「既然你無法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因此,她決定結束這段婚姻。

離婚後的Evgenia,將自己減重60公斤的勵志故事放在Instagram上,立刻引來1.5萬粉絲關注,賢妻良母搖身一變,成了Instagram健身網紅!不僅如此,就連雜誌、電視邀約也都紛紛找上了門。隨後,她也參加俄版的《我們結婚了》假想夫婦綜藝節目,提起上一段婚姻,她有這些感觸:「女生,不要失去了自我。」在上一段婚姻中,犧牲自我成了家常便飯,結果換來的卻是丈夫出軌背叛了她。「一段好的感情,是會讓妳變得更好,而不是費盡心思去討好別人,然後忘記自己。」當自己都不重視自己的時候,怎麼還可能奢求別人的尊重和愛?「愛自己,享受每一刻。」


經歷了這場背叛之後,Evgenia的價值觀也隨之發生了變化,她現在將自己放在第一順位,除此之外,「不要畏懼改變。」只有不斷的變化和發展才能將自己逐漸塑造成更好的人。

減肥是女人一生都在奮鬥的事情,減重60公斤已經等於一個成年人的重量,真的讓人大為驚嘆。在社交平台上Evgenia也毫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了許多關於健身減肥的相關小知識。

Q:如何打造完美臀部?


A:“負重下蹲”。下蹲動作可以很好地鍛煉到大腿肌肉和臀部線條,負重能夠是效果更好更快地顯現出來。

“跪式後擡腿”。後擡腿是最簡單有效的提臀方法,可以練習腰腹部肌肉及下肢肌群。

Q:如何瘦手臂?


“舉小啞鈴”。這種方式是最見效且最入門的運動方法之一,就算沒有教練的陪伴,自己也可以獨立完成,要保證一週3-4次的練習。

Q:如何進行飲食管理?

“節食不可取,要根據自身體脂率來調整攝入的卡路里”。可以尋找一些計算卡路里的app來根據自身情況搭配飲食。

Q:減肥中最大的困難是?

“堅持”。沒能成功減肥的人通常都是很快就放棄了,有時你只需要再堅持一下,勝利就觸手可及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