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只要有膽量就可以瘦!英研究:看一部90分鐘恐怖片相等於步行40分鐘

萬聖節又要來了啊!大家想好要怎麼度過嗎?去遊樂園鬼屋?去看電影恐怖片?還是乾脆坐在家中馬拉松式的看恐怖片?妳知道嗎?恐怖片能帶來刺激、緊張感之外,還有減肥功效,原來坐著真的也能瘦下來!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只要有膽量就可以瘦!英研究:看一部90分鐘恐怖片相等於步行40分鐘

英國西敏寺大學曾進行一項研究,研究中讓參加者觀看恐怖片,結果發現看過恐怖片的參加者比沒有看的參加所消耗的卡路里多出3分之1,而西敏寺大學亦指出一部90分鐘的恐怖片能消耗高達184卡路里,相等於步行了40分鐘。而恐怖片能消耗卡路里是因為我們在看恐怖片時,心裡會產生緊張和恐懼感,從而心跳加速令腎上腺素上升,提高了肌肉的血流量,BMR(基礎代謝率)上升令卡路里得以消耗。

另外西敏寺大學亦列出10部可消耗卡路里的恐怖片,一天看完10部可消耗1334卡路里,不過前提是你要感到恐懼,膽大女生可能未必受用。

《大白鯊》161卡路里'

《驅魔人》158卡路里

《閃靈》184卡路里

《猛鬼街》118卡路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