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每逢周末過後就變胖?6組在家就能完成的超強減重運動做起來!

不知道妳有沒有”周一不想秤體重”這種症候群?隨著假期結束可不要再墮落下去了!健身運動快快做起來,把小小快成形的肉肉甩掉!

Source/www.mcchina.com、Pinterest

每逢周末過後就變胖?6組在家就能完成的超強減重運動做起來!

上班卻沒時間運動健身?沒關係!今天就來推薦幾個在家也能輕鬆做的運動,一起加油吧姊妹們!


1.請準備好正確姿勢,站立時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彎曲約90度,蹲下來,用腿和臀部肌肉使勁跳起來!輕輕地落地,吸收衝擊力,讓膝蓋彎曲回半蹲姿勢。(這樣做3-4組6-8次。)

2.準備好正確的姿勢,身體站直,雙腳分開臀寬與雙手各舉一個啞鈴。一隻腳弓步向前,和地板保持水平,另一隻腳的膝蓋不能著地,保持與地面約5公分的距離,妳的身體要和地板保持垂直的姿勢,將全身體重在兩腿之間均勻分佈,交換和重覆前弓步,每站約30秒。

3.面朝上平躺,雙臂在兩側,手掌朝下,用一隻腳向上朝天花板推,抬起雙腿使你的屁股離開地面。旋轉腿稍向外,在腿抬著做完一圈時摒住呼吸。運動整個腿部,但要同時保持身體的其他部分仍平放在地板上,旋轉雙腿5次順時針和5次逆時針。轉換另一條腿重覆此動作3-5次。

4.站直,雙腳稍微比肩寬,腳尖必須向前,指向約45度方向。隨著手臂向前伸直,下到半蹲姿勢緩慢,保持身體腹部和臀部並感覺緊實。慢慢站起來並重覆。嘗試降低至當妳蹲下而不會破壞你的身體直線就可以了!當妳蹲下時,避免膝蓋超過妳的腳趾。在1分鐘內做盡可能多的。休息30秒,重覆。

5.準備正確的站立姿勢,腳和臀部同寬,一隻腳傾斜於身後七點鐘方向後踩住。彎曲雙膝,形成弓步姿勢。然後,將身體向前約30度。做10次這個動作。站直身體然後身體轉動180度,此時另一隻腳應該是在前面了。重覆上述步驟。每組做十套這個動作,每側3組。

6.躺在地面上,膝蓋要彎曲朝上。抬起腳趾朝向小腿,而腳後跟依舊平放在地板上。當提高屁股離地時形成了從膝蓋到肩膀一條直線,保持腹部和臀部緊繃,維持大約2秒鐘,然後低下去。一分鐘內盡力做最多數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