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必須筆記!這8大狂燃燒脂肪的食物 妳今天吃了嗎?

小肥肚一直讓很多姊姊妹妹們煩惱,一坐下就能看到的一圈圈的贅肉,實在是太讓人傷悲了!今天就來推薦8種食物幫妳燃燒肚子上的脂肪!

Source/www.mcchina.com 、 Pinterest

必須筆記!這8大狂燃燒脂肪的食物 妳今天吃了嗎?

脂肪如何在妳的腹部累積?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豐富的食物作為催化劑,以產生能量來執行各種功能。過量的能量作為脂肪存儲在我們的身體的脂肪細胞內,隨著包含脂肪的食物,脂肪細胞超出了運行的空間,最後它們主要會存在於腰部、臀部和胸部區域,當在細胞沒有更多的空間,它開始積聚在肌肉裏開始導致鬆弛。那麽,到底哪些食物幫你燃燒胃部脂肪呢?

1. 水果

水果的卡路里含量低,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清新的檸檬是優秀的脂肪燃燒食品,可提高新陳代謝,酸的存在使它燃燒脂肪的速度比起其他水果更快。其他燃燒脂肪的水果包括蘋果,西瓜,葡萄和草莓等等。

2. 蔬菜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水分,卡路里含量比水果更低。這使得它成為另一個重要的組成我們的飲食的食物,能夠幫助減少腹部脂肪。白菜,青花菜,菠菜,豆類、豌豆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而且都沒有什麼脂肪含量。

3. 豆類

豆類擁有豐富的氨基酸,低卡路里和脂肪,水煮的豆類比炸的更健康,正確的吃法能讓妳獲得更多的益處。

4. 燕麥

燕麥含有不溶性纖維和一些碳水化合物,能夠遏止妳的饑餓感、減少體內的脂肪含量,一碗燕麥與脫脂牛奶是一頓最棒的早餐選擇。當妳購買燕麥片請確保選擇的是無味無糖,燕麥的高纖維能幫助消化正常。

5. 堅果

堅果能拉長妳的飽足感時間,而且它們含有不會增加卡路里的好脂肪,一般堅果是良好的營養源,能夠幫助素食主義者燃燒脂肪。同時堅果充滿了Omega-3脂肪,增加新陳代謝力。

6. 雞蛋

雞蛋是一種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而且它的熱量和脂肪含量都很低,一顆水煮蛋每天將幫助妳燃燒腹部脂肪,除了是蛋白質,雞蛋還是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的豐富來源,同時雞蛋含有一種氨基酸稱為亮氨酸。這是在燃燒額外脂肪的催化劑,所以吃早餐時一個雞蛋是必須的!

7. 

鮭魚,鯖魚,鮪魚都含有豐富蛋白質,包括良好的脂肪酸(Omega-3酸)和單飽和脂肪酸,能促進新陳代謝,是非常好的腹部脂肪燃燒的食物。

8. 

喝很多很多的水可以增加妳的新陳代謝,並且燃燒脂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