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要瘦下來真有那麼難?試試這個!利用”自體的代謝生理時間表減肥法”!

辛苦減肥卻達不到理想效果?在這個一有空就想窩在暖被裡的季節,偏偏有些人看似懶洋洋卻能輕鬆瘦身!其實只要會利用人體自身的代謝時間表,就可以輕鬆甩掉贅肉!

Source/Pinterest、www.mcchina.com

要瘦下來真有那麼難?試試這個!利用”自體的代謝生理時間表減肥法”!

現在就來看看要如何製訂妳的減肥時刻表!

減肥第一時段—清晨

飲食:

清晨新陳代謝旺盛,脂肪不易堆積,要趁此機會累積能量,還可避免午餐進食過多,早餐應選擇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包括雞蛋、優酪乳、新鮮水果和燕麥等。

運動:

由於早晨空氣浮塵多,負氧離子少,人體的血液循環較緩慢,筋骨沒有完全舒展,因此在清晨並不適合做戶外運動和劇烈運動。

減肥第二時段—上午

飲食:

利用好午餐前後30分鐘,可預防進食的營養囤積體內,轉化為脂肪。午餐前1小時可以先喝杯水,不僅能幫助消化,還能營造飽腹感!建議午餐要豐盛均衡,雞肉魚肉、蔬菜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

運動:

這段時間身體處於倦怠期,不適合運動,只要在飯後30分鐘散步即可。這樣可以降低血糖,還有幫於腸胃消化。

減肥第三時段—下午

飲食:

下午時間可進食一些蔬菜水果,既補充體力,又能抑制晚餐的食慾。

運動:

如果條件允許,利用這段時間可以跳一跳減肥操,建議每天選一套不同的操練習,這樣既能瘦身,又不會感覺無聊。做完運動後,應平躺10分鐘,放鬆腹部,以防肌肉聚集。

減肥第四時段—晚上

飲食:

晚上9點以後千萬不要進食,這個時間段吃東西最容易發胖,一定要強迫自己養成習慣,久而久之,身體就會慢慢變瘦。

運動:

而這段時間也是跑步的最佳時刻,晚上跑步最好堅持一周3次以上,每次運動30到60分鐘。這樣不僅能幫助甩掉贅肉,運動產生的疲勞感還可以有效促進睡眠,間接加強瘦身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