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厭倦喝白開水了?獻給妳6款在家就能自製的超簡單強力瘦身蔬果汁!

是否為了減肥杜絕熱量、甚至還規定自己只能喝白開水?但單調的白開水喝久了很膩又厭倦,是時候學會自製營養均衡的瘦身果汁了,滿足嘴巴又能同時輕鬆減輕負擔!

Source/Pinterest、www.mcchina.com

厭倦喝白開水了?獻給妳6款在家就能自製的超簡單強力瘦身蔬果汁!

有些正在減肥的女性將果汁視為大敵,因為市面上有許多果汁是濃縮汁、再放上食品添加劑,熱量遠高於營養價值,過多的飲用對身體並沒有什麽好處。

但我們可以買些食材在家自製果汁,新鮮無添加,保持了水果最初的味道。早晨來一杯,促進腸道蠕動排出毒素,上班上學的時候帶上一杯,補充營養和水分。

1.胡蘿蔔甜橙汁

將柳丁裡面的水分榨出來就可以得到一杯新鮮果汁!鮮橙汁味道酸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喝鮮橙汁可以有效治療壞血病,降低患心臟病的概率,鮮橙汁還有助於消化,所以也適合便秘的人飲用。

胡蘿蔔中的植物纖維具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以達到通便潤腸的作用,胡蘿蔔素可以清除人體肌膚的自由肌延緩衰老,同時還能保持上皮組織的健康,多吃胡蘿蔔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青春,兩者合在一起喝既能養顏,也能達到瘦身目的。

2.香蕉蘋果汁

香蕉含有稱為“智慧之鹽”的磷,又有豐富的蛋白質、糖、鉀、維生素A和C,同時纖維也多,堪稱相當好的營養食品。還能延年益壽,老少皆宜,是減肥人的首選。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減肥,又可使皮膚潤滑柔嫩,尤其蘋果是種低熱量食物,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皮膚潤滑柔嫩。因此香蕉蘋果都是最佳的減肥水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起到排毒,改善便秘的作用,從而達到了瘦身的效果。

3.洋蔥番茄汁

洋蔥中的營養成分十分豐富,不僅富含鉀、維生素C、葉酸、鋅、硒,及纖維質等營養素,更有兩種特殊的營養物質——槲皮素和前列腺素A。洋蔥所含硫化物能促進脂肪代謝,具有降血脂、抗動脈硬化作用;番茄中就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而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具有美容抗皺的效果。因此洋蔥番茄汁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臉部黯沈,適合虛寒體質。增加新城代謝,提高體內脂肪燃燒。

4.芹菜雪梨汁

芹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維生素P,鈣,鐵,磷等礦物質含量也多,此外還有蛋白質、甘露醇和食物纖維等成分。芹菜的熱量極低,因此是一種理想的綠色減肥食品,當嘴巴裡正在咀嚼芹菜同時,妳消耗的熱能遠大於芹菜給予你的能量!雪梨則是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

5.黃瓜汁

黃瓜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多種維生素、纖維素以及鈣、磷、鐵、鉀、鈉、鎂等豐富的成分。尤其是黃瓜中含有的細纖維素,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甘油三酯的含量,促進腸道蠕動,加速廢物排泄,改善人體新陳代謝。新鮮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還能有效地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因此,常吃黃瓜可以減肥和預防冠心病的發生。

6.蜂蜜苦瓜汁

苦瓜裡的苦瓜素能燃燒脂肪,還可以增加血管的通透性,保護心血管,多吃有助降血壓及血膽固醇。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澱粉酶、氧化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美白養顏、潤腸通便之功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