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超有感虐腹計畫—瑜珈球健身!7招在家自練 還能瘦手臂!

瑜珈球在許多辦公室常見,是可以讓員工休閒時間使用,當椅子坐或是健身的用具,其實放在家也很適合,現在就教妳7組瑜珈球運動,不僅瘦小腹還能瘦大腿和手臂!

Source/marianngzz@instagram、pattylove913@instagram、namrata.jaysinghani@instagram、vanesaleivayoga@instagram、katkilledcuriosity@instagram、

超有感虐腹計畫—瑜珈球健身!7招在家自練 還能瘦手臂!

健身最重要的是日積月累,能夠在家自練不僅省錢也方便,今日就要教妳瑜珈球運動,讓妳的減肥更有效,還能幫助女生修身塑型,身材變得更完美!

1.鍛煉肌群:腿部、腹部 

雙腳並攏,將重力保持在手臂上。吸氣時,收緊腹部用力向前走;呼氣時,回到起始位置,15個為一組。


2.手臂、小腹

上半身45度與瑜珈球,雙手支撐於瑜珈球,雙腳分開,吸氣時向上,呼氣時手臂彎曲反覆15次。

3.腹部、腿部

身體如同一個平板,雙腳並攏,在瑜珈球上方,手臂垂直支撐於地面,吸氣右腳向前彎曲,呼氣還原。交叉反覆20次。

4.小腹、大腿

小腿都在瑜伽球上方,手臂支撐地板,吸氣雙腳將瑜伽球夾回,呼氣還原,反覆15次。

5.兩側腰部

腳部一直到膝蓋在瑜珈球上,雙手垂直於地面,保持背部平坦做平板支撐。呼氣雙腳並攏向手臂彎曲。呼氣還原,反覆15次。

6.腹部、手臂

雙腳並攏與瑜珈球上,手臂支撐地板,呼氣手臂彎曲向下,吸氣保持直立,反覆15次。

7.小腹、腿部

身體45度保持肌肉繃緊,手部直立與瑜珈球,呼氣手臂彎曲,吸氣手臂直立,反覆15次。

瑜珈球也很適用在孕婦身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