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為什麼怎麼跑都不瘦?可能是沒用對方法!這6個跑步注意事項看看妳是否有中!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跑步減肥,但卻發現怎麽跑體重都掉不下來,甚至還增胖了!別灰心,絕對不是跑步對減肥沒用,而是妳有些跑步的小細節錯了,一起來檢查一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吧!

Source/Pinterest

為什麼怎麼跑都不瘦?可能是沒用對方法!這6個跑步注意事項看看妳是否有中!

妳很能跑、但要循序漸進

有些人沒有做好熱身運動就直接跑,這樣很容易讓身體遭受到損害,無論是做什麽運動,都要學會循序漸進,從運動強度小的開始,慢慢加快加強。這樣才能降低運動的傷害,避免出現肌肉酸痛等一些不良反應。

擺動過大

跑步時應該讓身體處於穩定的狀態,不要讓身體曲線過度的扭曲、把精力浪費在不必要的擺動上。例如臀部擺動過大,或者身體上下擺動過大,這樣都會浪費太多的體力,讓身體肌肉感覺疲累,進而影響到跑步的減肥效果。

妳吃進了什麽?

如果妳是為了減肥而開始跑步,那最終還是得回歸到飲食控制上,妳必須計算妳吃進去的卡路里和所消耗的熱量。請記住!減肥從來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是非常需要縝密計劃和耐力的。

妳有持之以恆嗎?

如果妳只是一周跑一次,就說自己有在跑步的話,瘦不下來好像也不是太意外的事!妳應該將跑步計劃提升到一週至少2~4次,而女性如果有生理痛的問題,則可能需要搭配其他較和緩的有氧運動雙管齊下,才能真正看出效果喔!

妳還不夠努力!

沒錯,真的是很現實!有的人天生就是瘦子、有的人天生就是容易減下來,所以有的人天生就是比較難瘦…而一旦妳開始慢慢習慣跑步後,就必須不斷把自己往前推,身體和我們的大腦一樣是會學習、是會記憶的,想要突破減肥困境,就得不停往前進!

太多水

開始跑步後,身體反而會儲存水量,我們都知道減肥的人會汲汲營營於體重機的數字,但請給身體多點耐心吧!運動前後本來就都要喝足夠的水,給身體一點時間,妳就會收到應有的回報。


【第六屆全台最粉「裙襬澎澎RUN」10/24淡水漁人碼頭溫暖登場!】

齊心關懷乳癌防治 穿上粉紅澎裙跑起來~

※立即報名→https://bit.ly/2ETaorB

※最新消息一手掌握→https://bit.ly/2CGIca4

※更多粉紅名人idea→https://bit.ly/32k2kt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