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太狂太勵志!擁有4寶的43歲辣媽邊做家事邊健身,練出逆天好身材!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為了維持好身材必須在飲食和運動下功夫,然而許多女性在懷孕期間為了讓寶寶更健康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生完後身材就這麼回不去了!

Source/bwmcfitness@instagram

太狂太勵志!擁有4寶的43歲辣媽邊做家事邊健身,練出逆天好身材!

今日要分享的這位國外網紅辣媽Jennifer Gelman,她不僅是一位學霸女博士,還馬不停蹄地生下了4個孩子,而她的身材依然辣到爆!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先試著想想看,擁有4個孩子(而且都是調皮搗蛋的男孩)的媽咪,光是照顧小孩就忙得團團轉,如果再加上工作、回家做家事…等等,光是想就累,哪裡來的時間運動呢?然而這位不向命運低頭的媽咪,她自創了一套在家自練的健身,不論是顧小孩的時候、洗衣打掃的時候都可以練!她的秘訣就是將平凡日子裡的每件小事都做出樂趣,一邊做家務雜事也要一邊練出好身材!一起來學學她的瘦身家務操吧!

一邊變身一邊洗衣運動


一邊整理收納一邊運動


一邊摺衣服一邊忙著顧小孩還要一邊運動 ← 這太強

這位媽媽真的好狂,根本馬戲團啊!

過個馬路她也可以!↑↑↑

這吻也太艱難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