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小紅書網紅馮提莫狂減25公斤!自創「一週快速減肥法」,3招要妳狠狠瘦下來!

身高約150公分、體重曾飆到60公斤的大陸人氣網紅馮提莫,為了瘦下來自創了「一週快速減肥法」,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目前已瘦到剩45公斤,現在就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

Source/馮提莫微博、小紅書、馮提莫IG

小紅書網紅馮提莫狂減25公斤!自創「一週快速減肥法」,3招要妳狠狠瘦下來!

今年27歲的網路直播主馮提莫靠著甜美外型廣獲大批粉絲,甚至因翻唱許多知名歌曲而紅到推出自己的專輯,曾經體重一路胖到60公斤的她,為了更上鏡頭,決心讓自己瘦下來,日前她瘦身有成,也大方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一週快速減肥法」,只要照著做,一週絕對很有感,究竟用了什麼方法呢?


第1招、買一件小一號的衣服

馮提莫表示,自己會準備一件尺寸小一號的衣服,當嘴饞想放棄減肥時就拿出來試穿,發現怎麼樣也塞不下時就會激發出想瘦的決心,自然不會想吃東西了!


第2招、減肥餐是一定要的

馮提莫在小紅書上提到,她的減肥餐菜單是:早餐-雞蛋+全麥麵包、午餐-白肉+蔬菜沙拉、晚餐-清粥加小菜;另外她也分享自己會吃水果代餐,她選擇了兩款低糖低熱量的水果,包括葡萄柚和芭樂。葡萄柚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膳食纖維、又可以抗氧化、增加飽足感還能消除疲勞!而芭樂也同樣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C,同時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加速排出體內毒素。

第3招、養成運動好習慣

馮提莫給自己激勵的口號是:減肥沒有捷徑,堅持就是勝利!她表示不論多忙,每天都會逼自己做至少20分鐘的減肥操,包括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等等,藉此讓自己更有效地瘦下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