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好把握這10個日常習慣 就算不節食不運動也能瘦!

儘管運動是減肥最佳途徑,如果妳真心忙碌沒空,其實利用一些不經意的日常,養成習慣,就可以慢慢地達成減肥瘦身的目的喔!

Source/Pinterest

好好把握這10個日常習慣 就算不節食不運動也能瘦!

1.早上起床後喝杯溫開水

一大早起床喝溫水有太多好處了!除了可以讓疏通腸胃,還能稀釋血液濃度、降血壓,而整日下來如果可以喝到8杯水,可促進新陳代謝,也讓肌膚變得更光滑有彈性。

2.早餐要吃得豐富有營養

想要節食瘦身千萬不要把早餐算在內!吃頓豐盛健康的早餐除了讓妳心情好,直到中午還能把脂肪消耗掉,就算中餐晚餐想要吃得少而精也不是問題(也沒有遺憾)了!

3.下午3點要吃點心

到了下午如果嘴饞,吃個點心絕對是OK的!當然點心的選擇很重要,水果、熱茶、堅果類都是不錯的選擇,這也可以遏止晚餐時不用在飢腸轆轆的狀況下大吃特吃,反而可以吃得少些!

4.飯前先喝湯吃水果

這道理相當簡單!在饑餓的情況下容易失控狂吃,如果可以先在大吃前用湯和水果擋一下,等真正要吃到正餐時反而就可以很平靜地吃少少了!

 5.不要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吃東西的時候就專注地吃,如果邊看電視邊吃,很有可能不知不覺就吃得過量了!

6.享受每口食物

狼吞虎嚥易造成消化不良、腸胃不適,每口大約咀嚼20下,體會食物的美好,也讓腸胃能夠更順暢的消化。

7.故意留下一兩口不吃完

真的不需要每盤都扒光光!留下一兩口不吃完,久而久之胃就會習慣妳對食物的攝取量,無形之中也吃得更少了!

8.彎腰撿牙籤

每天故意灑一地的牙籤,然後彎下腰去撿(但是雙腿要打直),這招可以訓練腿和腹部,同時可以增進血液循環,提高大腦供氧量,是個不錯的妙招!

9.浴後半小時按摩是最佳減肥時機

如果有空,每天泡個熱水澡是最好不過了!除了可以放鬆也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鐘內做個簡單的按摩,更是減肥最佳時機!在需要瘦下來的地方以打圈方式+按摩霜按摩,每20分鐘,可有效去除多餘的小肉肉!

10.衣服買小一號

不要為了遮掩肉肉身而買寬鬆衣,這樣只會愈穿愈大尺寸!故意買小一號的衣服或褲子,當塞不下去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