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七夕情人節找男友一起運動會瘦得更快!4組雙人居家減肥操請收下!

有一種肥叫做幸福肥,當兩人甜蜜在一起,不知不覺吃多了也不在意,久而久之肥肉上身,這時候想運動健身,一個人做真的很無聊,如果拉著男友一起,不但想瘦的動力爆增、也可享有多出來的兩人時光,好處多多還不快來練!

Source/小紅書、Photo/babebani@instagram

七夕情人節找男友一起運動會瘦得更快!4組雙人居家減肥操請收下!

若不想體重跟著感情的升溫而隨著上升,不妨在平時多帶動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健身吧!在練出好身材的同時還能互相增進感情,效果加乘,那麽情侶一起健身都哪些好處呢?最適合情侶健身的動作又有哪些?今天就一起來看看。

情侶一起健身的好處

1.安全

兩個人鍛鍊可以互相保護對方,避免一些運動傷害的發生。

2.互相督促

兩個人在一起鍛鍊,能夠互相督促,互相鼓勵,當一方動搖了想放棄,另一方會在身邊幫助“打氣”。

3.增進感情

由於兩人在訓練時需要很多方面的身體接觸,互相配合,所以還可以從而增加兩人的默契、信任,以及感情。

 情侶健身,這4組動作值得get

其實雙人健身風行已久,除了到健身房找專業教練指導,自己在家也能和男友一起練!以下介紹4組運動,練起來,瘦子給妳當!

4組雙人健身訓練:

1.擊掌半蹲式

兩人直立,雙手交叉握住,放開一只手,手臂張開,膝蓋彎曲,身體微微向後傾,兩人一起找一個平衡點,然後堅持幾秒鐘,收回時雙腿要直立,雙手也要握住。左右為1次,1組20次,做3組。

2半蹲&高抬腿式

男生半蹲,呈馬步姿勢,雙臂平行地面,女生做高抬腿運動,盡量用膝蓋去觸碰男生的手掌,一組做1分鐘,總共做5組。

3大字弓步式

兩人直立,牽手,男左女右的膝蓋彎曲,雙臂張開平行地面,對視,兩人找到平衡點,堅持半分鐘再換方向。一次30秒,一個方向各5次

4靠背半蹲式

兩人背靠背,雙臂相扣,雙腿彎曲,身體保持直立,保持雙背和臀部緊靠,盡量大腿和小腿呈90度,一組保持15秒,做5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