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滑手機/追劇/或是賴在床上都可做!6招宅在家的懶人瘦腿操 請開練!

紋身網紅亞妞時常在小紅書上分享親自練習的瘦身操,今天她示範6個不論是坐在沙發上追劇、或在床上滾、甚至是滑手機時都可練習的動作,趕緊學起來吧。

Source/亞妞er@小紅書

滑手機/追劇/或是賴在床上都可做!6招宅在家的懶人瘦腿操 請開練!

身高160公分、擁有健康小麥膚色的網紅亞妞,本身是一位職業紋身師傅,她時常在小紅書上分享化妝妝容、整髮、穿衣風格、瘦身運動、甚至常常跟男友曬恩愛!今天她來分享自己平日在家練習的瑜珈瘦腿操,總共有6組動作,獻給喜歡宅在家的水水們!

1.剪刀式:

腿部與地面呈直角,勾起腳尖、收緊腹部、兩腿盡量分開,收攏時兩腿前後交替交叉,做兩組,每組15次。

2.空中腳踏車:

平躺,腹部收緊核心,右腿彎曲,兩腿像在空中踩腳踏車一樣前後交替,注意腳不要碰到地面,左右為一次,做兩組,每組15次。

3.平臥抬腿式:

平躺,腹部收緊核心,兩腿併攏抬起與地面呈直角後再緩慢放下,注意不要碰到地面,做兩組,每組10次。

4.側臥提膝式:

側躺,左邊彎曲,右手放在胸前,腹部收緊核心,右腿彎曲、膝蓋輕點地面然後抬起,請注意保持平衡,做兩組,每組15次。

5.側臥畫圈式:

上身與前面的動作相同,右腿抬起腳尖向下,然後用腳尖畫圈,注意腳不要碰到地面,做兩組,每組15圈。

6.側臥抬腿式

上身與前面的動作相同,勾腳尖,右腿抬起來盡量與左腿呈直角在緩慢放下,做兩組,每組15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