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上班族防胖指南:預防久坐堆肉!6個辦公室空間就可以做的瘦身操推薦

久坐壞處多,對女生來說最讓人討厭的就是會在腹部、大腿和臀部慢慢堆積贅肉!為了防止這種”職業傷害”,請筆記以下6個注意事項+6組辦公室防胖運動!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上班族防胖指南:預防久坐堆肉!6個辦公室空間就可以做的瘦身操推薦

✔桌機保護螢幕可以設定自己最羨慕的偶像身材,能不時提醒自己要往好的方向看齊~

✔不要放零食在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如果想吃零食,就讓自己從座位上起來,最好是活動一下,轉移注意力。

✔最好每隔2小時左右起來活動至少5分鐘,尤其是容易下肢水腫的水水們,多做做拉伸~

✔多喝水,白開水或自己泡茶,千萬不要喝外面的手搖飲尤其是奶茶!

✔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對著電腦的人要注意隨時活動一下肩頸,可以在座位上做,最好也能起身扭一下腰,比如側向拉伸或者轉動~

✔如果能在辦公室做做以下這套瘦身操再好不過啦!可以有效防止贅肉爬上身,現在就來看看吧!

1.轉身體+擊掌:

左右各12次。

2.手肘碰膝蓋:

左右各12次。

3.腿往後箭步蹲:

左右各12次

4.抬腿後伸:

左右各12次。

5.伸展後背+開肩:

3-5次。

6.大腿拉伸:

2個動作,每個每側左右各30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