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維密天使魔鬼快速甩肉:【蘋果減脂一周菜單】怕吃不飽的人請勿嘗試!

維密天使該凸有凸該凹有凹的辣身材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呀!不過在完美比例的背後其實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現在就來看看她們是如何維持的!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維密天使魔鬼快速甩肉:【蘋果減脂一周菜單】怕吃不飽的人請勿嘗試!

坦白說,這份菜單看完就有一種肚子好餓的感覺,不過如果妳是一個極度想在短期內瘦下來的人、或是極度愛吃蘋果又想要瘦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一周蘋果減脂餐】

第1天:

早上:蘋果

中午:蘋果+優酪乳一杯

晚上:蘋果

第2天:

早上:蘋果

中午:蘋果+燕麥片(*記得用脫脂奶粉沖泡)

晚上:蘋果

第3天:

早上:蘋果

中午:蘋果+梨子水

晚上:蘋果

短期的三天代替了三餐,沒有碳水化合物等攝入,使得攝入非常單一,完全減少了攝入量,從第4天開始逐步適量疊加,減肥一定要有所控制的,前三天一下子縮短了攝入,這個時候就要慢慢來,不可以暴食。

第4天:

早上:蘋果

中午:蘋果+水煮蛋

晚上:蘋果+玉米

第5天:

早上:蘋果+白煮蛋

中午:蘋果+50g雞胸肉

晚上:蘋果+地瓜+優酪乳

第6天:

早上:蘋果+2片全麥麵包

中午:蘋果+一小碗蔬菜

晚上:蘋果+黃瓜+燕麥(*請使脫脂奶沖泡)

第7天:

早上:蘋果

中午:蘋果+半碗雞胸肉+半碗蔬菜

晚上:蘋果+玉米+優酪乳

蘋果減肥原理就是透過減少日常食物的攝入,又因為蘋果擁有豐富的纖維,可以讓消化吸收提升,也讓整體基能得以改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