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別再跟風瞎練了!健身教練親授:4個簡單動作絕對能讓妳狠甩小腹贅肉!

為什麼狂做仰臥起坐小腹還是沒退散?因為妳沒有做對!今天請到健身教練親自為大家示範,勤練這4個動作,小腹自動閃退。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別再跟風瞎練了!健身教練親授:4個簡單動作絕對能讓妳狠甩小腹贅肉!

很多女生在家做瘦身運動時,往往喜歡跟風看現在時下最熱門的健身招數然後跟著瞎練,練了一陣子後沒有預期效果,失落感很大!沒關係,今天就請健身教練教妳4個瘦小腹動作,跟著正確練,一定能夠成功瘦下來!

1.摸膝捲腹

仰躺於瑜珈墊上,雙膝併攏彎曲,雙手往膝蓋方向伸直,使用小腹的力量讓雙手指尖碰到膝蓋,反覆做20次。

2.仰臥剪刀腿

仰躺於瑜珈墊上,雙腳往上抬,左右腳輪流伸直+彎曲動作,各作20次。

3.反向捲腹

仰躺於瑜珈墊上,雙腿併攏並抬起,然後彎曲,膝蓋往身體方向動作,共20次。

4.俯身登山

面朝地,雙手撐起,雙腿伸直腳尖踮地,左右腿輪流往前跨,像是跑步時的起始動作,共20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