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南韓MAMAMOO成員頌樂Solar親測【水果減肥餐】 這3種水果竟然可以3日減2kg!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Solar不僅唱歌超有實力,也擁有一副公認的好身材!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3日水果減肥法成效顯著,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是吃了哪些水果!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南韓MAMAMOO成員頌樂Solar親測【水果減肥餐】 這3種水果竟然可以3日減2kg!

今年1月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的MAMAMOO成員頌樂(Solar),日前在平台上分享自己親測的「3日水果減肥餐」,結果她在3天之內瘦了2KG,現在就來看看這份早午晚菜單吧!

頌樂Solar3日水果減肥餐」

早餐:蘋果1個、蕃薯1個、荳奶1瓶

蕃薯真的是許多偶像明星的減肥恩物,像是IU、秀智等減肥時都會有蕃薯,因為有飽足感又高纖。

午餐:玄米飯半碗、水煮雞胸肉1片、葡萄1串

晚餐:水煮蛋2個、柿子1個

公開了餐單外,頌樂還公開了自己的體重,開始進食水果餐前是46.5KG,而3日之後體重是44.9KG,共減輕了約2KG,超強的!但最後頌樂也提到自己在這3日中也有做適量的運動和舞蹈訓練,所以不是單靠菜單來減重,若想嘗試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搭配運動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