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網路瘋傳最狠 #減肥毒雞湯 就這15句!想吃的時候看一下!

繼心靈毒雞湯之後,網路又開始瘋傳減肥毒雞湯,特別挑選15句讓人一看就會立刻消滅食慾的金句,印下來貼在電腦桌前,肚子餓的時候看一下還真的會被激到!

Source/小紅書、網路

網路瘋傳最狠 #減肥毒雞湯 就這15句!想吃的時候看一下!

減肥毒雞湯15句語錄

1.「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瑞凡,妳已經不是嬰兒了,認清事實好嗎?」

2.「就算妳再有本事心腸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3.「妳情敵比妳瘦,妳男友的前任比妳瘦,妳前男友的現任比妳瘦,人家有胸有臀有腰有腿,而妳,就只有肉。」

4.「別怪別人嘲笑妳的身材,妳胖得那麽顯眼,想不看見都難!既然堵不住別人的嘴,那就堵好自己的嘴。」

5.「吃與不吃總是糾結著人生,不過妳沒差,因為在胖子眼中,只有吃飽和沒吃飽的區別而已。」

6.「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妳瘦了”。」

7.「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能控制自己的人生?」
8.「妳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醒醒吧!」

9.「冬天寒風冷冽和男友一起逛街時,他不會老是想躲在妳後面避風。」

10.「如果妳和我說不能忍受飢餓然後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妳就不要減了吧。」

11.「妳很肥,妳還懶得改變,結果就是又懶又肥。」

12. 「雖然我們沒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身體呀!」

13.「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14.「遇到困難時絕不能低頭,因為妳有雙下巴。」

15. 「減肥沒有那麼容易,因為每塊肉有它的脾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