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魔性減肥操 只花5分鐘沒有蹦跳劇烈動作 跟著洗腦音樂瘦下來!

日漸粗肥的手臂就算冬天不露,隨便穿個針織衫也能印出肉痕!韓國有對夫妻就發明了一套專門瘦手臂的健身操,可約男友或老公,5個動作搭配洗腦音樂練習,增添不少樂趣!

Source/ 小紅書

韓國魔性減肥操 只花5分鐘沒有蹦跳劇烈動作 跟著洗腦音樂瘦下來!

第一個動作:瘦手臂訓練

將手臂往上、雙手合掌併攏,手臂彎曲,手掌繞至後腦勺,再將手掌舉至開始動作位置,跟著節拍重複動作。

第二個動作:瘦整隻手臂訓練1

將手臂往上、雙手合掌併攏,然後跟著節拍雙手往兩側伸直,不要下垂,重複動作。

第三個動作:瘦整隻手臂訓練2

將雙手手肘彎曲,手掌往胸膛方向伸直,注意手肘不能往下垂,要與地面平行,伸出右手平行往外側伸直,收回後換左手,跟著節拍重複動作。

第四個動作:消除掰掰肉訓練

將雙手奮力往後背伸,手掌跟著節拍上下擺動,重複動作。

第五個動作:瘦全部手臂

將雙手往外側平行於地面伸直,然後整個手臂上下擺動搭配手掌轉圈,重複動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