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0種高燃脂刮油食物清單 主食/肉類/蔬菜/水果通通有!吃起來 包瘦!

有在減肥瘦身的人都知道,在飲食和運動的比例上是7比3,其實怎麼吃真的很重要!以下就來分享,從主食、肉類、到蔬菜水果到底哪些該吃,哪些又不該吃呢?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30種高燃脂刮油食物清單 主食/肉類/蔬菜/水果通通有!吃起來 包瘦!

30種高燃脂刮油食物清單如下:

主食:燕麥/糙米/地瓜/蒟蒻

肉類:雞胸肉/鮭魚/牛肉/蝦/水煮蛋

蔬菜:蘑菇/辣椒/番茄/蘆筍/海帶/黃瓜/冬瓜/芹菜/花椰菜/玉米/秋葵/白蘿蔔/木耳

水果:酪梨/蘋果/奇異果/香蕉/芭樂

其他:凍豆腐/黑咖啡/綠茶

這30種食物都非常適合減肥的時候吃,不過不同食物有不同的針對性,像是燃脂/消水腫/加快新陳代謝等等,所以得視自己需求來決定吃什麼。

有推薦的當然也有不推薦的,建議在減肥期間少吃的食物是:紅棗/榴蓮/椰子肉/西瓜/栗子/醃製品(滷味或蜜餞)/芒果/葡萄/豬肉,總之,基本都是含糖量高或者熱量高的,最好不吃!

當然,減肥除了注意吃之外,也要記得適度的運動,相輔相成之下的瘦身才能達到最高效的境界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