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小紅書瘦身達人親授!15天短期緊急減肥計劃, 一定要美美的!

小紅書瘦身網紅林游銳為了要保持好身材,時常分享自己的瘦身法和成果,今天她分享了一個花兩周時間緊急瘦身的計畫,適合急於想瘦下來、或是短期內有重要約會的人,一起來看看!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小紅書瘦身達人親授!15天短期緊急減肥計劃, 一定要美美的!

【15天減肥計劃小tips】

首先要為這個減肥計畫制定一些規則,嚴格地執行,才有成功的機會!林游銳給自己的規則如下:

1意志是最重要的(妳餓說明妳在瘦!)。

2零食奶茶一定不能碰。

3每天早上記錄體重。

4每天1升以上的水。

5家中備一些水果。

6戒白飯,麵類食物。

【15天減肥計劃食譜】

1早餐

如果需要早起,一定要記得吃早餐。雖然說要吃,但是有飽腹感了就要及時停止。

早餐搭配建議

全麥麵包(一片就可以啦)、水煮蛋一顆或蒸蛋一碗、半根玉米、黑芝麻糊一碗(注意控制糖分)、麥片一碗(注意控制糖分)。

2午餐

如果7點吃早餐,可以選擇在12點吃午餐。但如果妳是9點10點左右才吃的早餐,記得在肚子餓的時候,大概下午兩點左右再吃。

午餐搭配建議

香蕉兩根(飽腹感極強)、奶昔或優酪乳(促進消化)、一塊雞胸肉或牛肉(七分飽就停)、油醋汁蔬菜沙拉、一碗魚湯或魚肉

3晚餐

晚餐一定一定要根據身體的需求。如果肚子真的餓了可以吃點東西填肚子。如果不餓,只是因為時間到了要吃飯就沒必要吃晚餐了。

晚餐建議

堅果(不餓了就停)、一根香蕉、半個蘋果、一小碗魚湯或蔬菜湯、一杯優酪乳

最後的小建議!

1三餐其實只是針對成長中的兒童。成年人可以根據自己身體的需要調節。不餓就可以不吃,不要因為不餓,但是時間到了硬吃,因為這樣很容易發胖。

2吃東西前先喝湯。飽腹感強。覺得飽了就立刻!放下!筷子!不要在餐桌上留戀啦!

3堅持最重要!因為這個減肥計劃只有兩周的時間。如果堅持一定有效果~

4計劃停止後,因為食量的問題,胃自然會縮小一點。如果再堅持,根據自己身體的需要適量攝入食物,就會越來越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